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黑夜里的阳光 (AU)(十八)完结篇

koX郝眉——军官连长X儿科医生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番外

(上) (下)

————正文——————

(20)

       又是一个平常的值班夜,郝眉点好了外卖,给KO发了个信息便坐在休息室里开始刷着手机。朋友圈里依旧是肖奈与微微的每日一秀,愚公和猴子匍匐在评论里嗷嗷直叫虐狗惨无人道,看得郝眉呵呵直笑顺手点了个赞。

       又玩了一会儿手机,手机铃声响起,显示屏上大大的KO的名字亮了起来,郝眉立刻高兴地接起了电话。

     “现在忙吗?”KO的声音很温柔,不过背景有点吵像是在路边的样子。

     “没有,在休息室等外卖呢,忙了一天好饿。你猜猜我今天点的是什么菜?”

     “红烧排骨,酸辣土豆丝。”KO没经过一点思考就脱口而出。

     “诶?!你怎么知道的?!KO你太神了!”郝眉感到十分惊讶。

     “我就是知道。”KO的声音清晰了不少,显然他是走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你不会是在我身上装了窃听器吧?”郝眉开玩笑地说。

     “如果我说是,你信不信?”

     “说!你把它藏哪了?”郝眉故作认真地问。

       ko忍不住扑哧一笑,“开门,外卖到了。”

     “哈?......”像是呼应KO的话一般,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

       郝眉还没反应过来KO的话有多么不合理,听见敲门声立刻对KO说道:“你等一下,应该被你说中了,我的外卖到了,我去开下门。”说着就立刻往门口走去。

       甫一打开门,郝眉整个人呆愣在原地,眼前这个提着饭盒,帅到惨绝人寰的外卖小哥不是KO又是谁?

       看着已经傻掉了的郝眉,KO将还在通话中的手机摁断,宠溺地冲郝眉笑了笑,伸手揉了下他的头发,轻轻牵起他的手走进了休息室,期间还不忘把门反锁。

       直到KO将筷子塞到郝眉手里,郝眉才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是真的。屁啦,现在谁还想要吃饭?!回过神来的郝眉将筷子丢到桌子上,一把抱住站在他旁边的KO,在他怀里蹭啊蹭。

       KO俯下身来抱起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恋人,自己坐在椅子上,让郝眉放到自己大腿上去。紧紧地将郝眉拥入自己怀中,嘴唇在郝眉耳边低语,“我不会走了。”

      KO的话让郝眉吃了一惊,疑惑地对上KO坚定的眼神,聪明的脑袋瓜子重新开始高速运转,猛然醒悟过来,“摘星阁是你开的?所以说那些饭菜......”虽然是问句,但郝眉相信自己的判断是八九不离十了。

     “嗯。”KO肯定地点点头,“想给你个惊喜,所以在事情全部办妥之前不能告诉你。以后你的胃由我承包了。”

       看着KO一脸认真地说出这样的话,郝眉不由得失笑,但又琢磨了一阵微微皱起了眉,有点惋惜地问道:“那你就这样离开回部队了吗?我记得你的上级有说过以你现在的功勋,往上升官是没问题的。你这么走了,会不会太可惜了点?”

      “不会。”KO在久违的柔软唇瓣上重重一印,深情地凝视着郝眉,“我以前说过,我当兵不过是想找个容身之所。而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家,那些已经不重要了。”

     “你的家在哪?”郝眉也直视着KO深邃的眼睛,喃喃地开口问出答案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问题,不过他就是想KO亲口说出来。

     “你在哪,我的家就在哪。”

     “以前怎么就没觉得你这么会说话呢,你的冰山人设呢?”

     “融化了,因为你。”说完ko就狠狠地吻上郝眉的唇。

      这段时间以来的日夜思念全都汇聚在这一个吻上,KO霸道却不失温柔地吮吸着,舌尖开始往内进攻。几乎是同时,郝眉触碰到KO灵活的舌尖时便瞬间丢盔弃甲,敞开大门任君采劼。

      绵长的一吻方罢,两人喘着气紧紧抱在一起感受着对方真切的呼吸与心跳。等到他们互诉衷肠完毕后,被冷落在一旁许久的饭菜终于获得了宠幸。

       郝眉不顾形象地大口吃着,吃得腮帮子鼓鼓的,样子很可爱,KO适时地给他夹菜,双眼含笑地看着郝眉。

       迅速将饭菜一扫而空之后,KO站起身来收拾狼藉的桌面,看了眼一脸吃饱喝足的郝眉,慢慢说道:“我先回店里一趟,晚点过来陪你值班。”

    郝眉刚要点头却想起一个严重的问题,“KO,你的家在哪?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现在住哪?”

    “店里。”

    “这样啊?”郝眉低下头想了一会儿,害羞地玩起手指,“要不,你过来一起住吧,反正我们又不是没一起住过。”

      KO放下了手中的东西,走到郝眉面前弯下身来,宽大的手掌抚上他的脸,深邃的眼眸直视着郝眉,“眉,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郝眉重重地点头。

     “决定了就不能反悔。”

      郝眉继续点头。

      KO勾唇一笑,吻上了郝眉的眉间,“等我回家......”   

 

       从此,KO正式登堂入室住进了郝眉的家,摘星阁正式成为了郝眉的专属饭堂,而KO则成了郝眉专属的外卖小哥。

       从此,郝眉的朋友圈里又多了一条每日更新的内容,虽然照片天天不一,但模式基本如一:雷打不动的KO+铁打的等待投喂的郝眉+流水的饭菜照片。于是,愚公和猴子经过肖奈和微微的洗礼后,还要接受来自郝眉的“爱的分享”,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从此,岁月静好,KO在黑暗的孤独中找到了属于他的最美的阳光,不在别处,就在郝眉心里。

    

(完)

-----------------------------------------------------

本坑完结啦~~~~撒花~~~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提出~~

之后会考虑开新坑~~~不定期更些小短篇或者番外什么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评论(22)
热度(151)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