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AU) :(四)号案宗(结案)——隐身隐心(10)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正文----------------

(10)

    现下终于有了足够的证据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调查顾文彦,何警官带着人来到顾文彦的办公室,将搜查令放在他面前,同时一份份铺开所找到的证据,胸有成竹地琢磨着这案件很快就能顺利结案。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顾文彦淡淡地扫了桌面的东西一眼,没有说话,反倒是顾文彦的特助抢先一步截住话头。

    “何警官,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做的,与我老板无关,我自首。”穿得西装笔挺的小魏拦在何警官面前,伸出双手冷静地说道。

    “你为什么这么做?”何警官直勾勾地盯着他问,像要从他的眼睛中看出点什么来。

    “我是被老板收养回来的,从小跟少爷是好兄弟,我不希望他有事,所以才买凶杀死证人,还给了那边一大笔封口费。”小魏神情不改,一派坦然,还指了指自己的办公桌,“联系杀手用的电话以及让子公司做账的记录都在那里,你们一来我就知道我逃不掉了,倒不如我自首。”

    何警官挥了挥手,让身后的警员过去搜集证据,定定地睇了小魏几眼。随后越过小魏看向十分镇定地坐在座位上吸烟的顾文彦,“顾老板不应该说些什么吗?”

    顾文彦慢慢地吐了口烟,然后将手里的烟掐灭,作出难过的表情,语重心长地说:“我的养子做出这样的事,我也很痛心,但既然他自首了,说明他有悔过之意,我该欣慰才是。顾某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只想踏踏实实做生意,清清白白做人,相信警方不会为难无辜的群众,你说是吧?”

    仿佛是一早预料到他要来一般,一切都准备齐全,从小魏那里搜出的资料一一与何警官手中的证据对上,甚至比他手上的还详细得多,还真的是将顾文彦的关系撇得一干二净,何警官只好命人将小魏押回局里。

    离开办公室前,何警官的目光与顾文彦相碰,淡然的对视中隐藏着无形的刀光剑影,“顾老板,希望你真能做到你刚刚所说的‘踏踏实实做生意,清清白白做人’。”

     哼!这只老狐狸!

    “何警官慢走......”顾文彦皮笑肉不笑地说,随后又点起了一根烟,吞云吐雾起来。

   

   

    两天后,薛凝平安地到达了法院,顺利地作证完毕,一切尘埃落定,护在她身边的几个保镖终于是松了口气。

    “薛小姐,我们的任务到此为止了,希望你以后保重。”肖奈伸出手跟薛凝的交握了一下,正式道别。

    “谢谢你们的保护,谢谢!”薛凝朝众人鞠了一躬衷心地感激着。

    众人一一跟她作了道别,准备转身离开。

    这时,薛凝鼓起勇气忽然一手扯住了KO的衣摆。KO淡淡地看了一下扯住自己衣服的手,再看向了手的主人,“有事?”

    薛凝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KO大哥,我......有事想跟你说,你可以留下了来......听一下吗?”偷偷瞄了一眼KO,怕他不愿意,还特意补上一句,“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就几句话而已......”

    在愚公和猴子如此这般添油加醋大肆渲染下,致一上上下下都已经知晓郝眉和KO在一起的消息。当然,众人听闻后皆是一副“早该如此”、“不出所料”的态度,只是没想到他俩出柜的举动这么劲爆而已。

    在场的几人一见这状况,心中默默为薛凝妹子叹息,碍于当事人都在场,纷纷借故避走,躲到一边偷偷看戏。

    郝眉朝薛凝羞红的小脸上扫了一眼,觉着是该跟她说清楚,不然她会伤得更深。眉头一挑给KO使了个眼色,意思就是“你自己惹出的桃花,你自己解决”,迈开步子就要跟着于半珊一起开溜。

    不过显然KO并不是这么想,伸手握住郝眉的手腕将他留下,认真地对薛凝开口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薛凝听完KO的话,又看着KO与郝眉相牵的手,才结结巴巴道:“你,你们......”

    “是。”KO回答得毫不含糊,手骤然施力将郝眉拉得更近,“就是他。”

    薛凝的脑袋嗡的一响呆若木鸡,当她回过神来时,面前的两人已渐渐走远,只隐约间听到他们不甚清晰的声音。

    “KO,你这么做是不是太狠了?”郝眉由着KO牵着,嘴上却说着他的不是。

    “这样最简单直接。”

    “人家好歹是女孩子,你这样真不怜香惜玉,如果是我的话......唔#¥%......你干嘛忽然这样啦,这里是公众场所!”

    “没有如果。”KO十分笃定地说。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四)号案宗结案

 

(后记)

    这事情的结果是,薛凝在之后好一段时间里深受打击,只一头埋在学习当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跟闺蜜提起了这件事,却反被身为资深腐女的闺蜜洗脑,从此燃起了腐女之魂,一发不可收拾。

tbc

下一案

评论(20)
热度(91)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