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能撒狗粮就是了不起(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三对cp一起撒狗粮,攻击力不是一般的~

-------------正文----------------

    丘永侯对天发誓,如果有机会让他选择的话,他今天宁可旷工也不要来上班!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滴......

    今日风和日丽,丘永侯迎着朝阳神清气爽地回公司上班。然而,他才刚到公司楼下就看到于半珊从甄少祥那骚包的座驾里下来。这本来没什么,但惊悚的是向来在人前不会跟甄少祥有什么亲密举动的愚公,竟然在下了车后回过头来主动吻上甄少祥的唇,纵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碰,可在旁人看来却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与甄少祥分别后,于半珊一抬头这才发现站在不远处的猴子,当即尴尬地笑笑,满脸通红逃跑着冲进了公司。

    顿时,猴子一大早的好心情减退了一半,班都还没上呢,就被狗粮泼了一身,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他今天噩梦的开始。

 

    过没多久,肖奈搂着微微的纤腰走进了公司,本来两人同时出现就闪瞎单身狗的存在,偏偏他们还要在众目睽睽之下甜蜜一吻后,才带着春风满面的表情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

    不消说,公司里连同猴子在内的单身狗们就这样遭受到一万点的伤害。

    被暴击的血值都还没回满,郝眉就拉着KO的手急匆匆回到公司,赶在最后一刻成功打卡,气喘吁吁地还不忘抱怨,“呼,还好赶上了,不然要被扣工资了。”

    “要是扣了我赔你。”

    “不要。都怪你,大清早的就那啥,你看看你做的好事!”郝眉委屈地指了指自己有些破皮的嘴唇。

    KO抬手摸了摸郝眉的唇瓣,“不如,咱们请假回去?把后面没做的做完?”

    郝眉没好气地拍开KO的手,“去去去,你眉哥我勤奋努力,积极工作的好青年,怎么可以沉迷美色。”

    KO微微笑着在他耳边小声道:“那今晚继续。”

    郝眉红着脸拉下KO的脖子,自己凑了过去在KO性感的唇上吻上一记,“好啦,工作去吧。”

    然后,大家才刚回了一丁点的血值,瞬间见底。

 

    如果以为猴子的噩梦就此结束的话,那实在是太天真了。

    愚公和真水不在同一个公司上班,所以充其量也就是偶尔来个电话短信什么的,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愚公每次挂上电话前都要来句“么么哒”,但足以让人恶寒半天。

    微微虽然脸皮薄,但是肖奈的可不薄啊,每回从办公室出来,无论是喝水也好还是上个洗手间也好,回去办公室前总要拐过去微微那讨要香吻一枚,这才嘴角含笑施施然离去。

    至于平日里就无意识地撒狗粮无数的郝眉和KO更是变本加厉。郝眉才伸个懒腰,KO已经起身过去给他捏几下脖子肩膀;才干哼几声,一杯香甜的柚子茶就放到郝眉桌面;以上一切往常都会上演的戏码在今天变得尤为不同。

    这不,KO刚放下杯子,郝眉就抬头朝他甜甜一笑,勾勾指头,待到KO俯下身,郝眉毫不吝啬地对着他的唇重重“吧唧”一口作为奖励。于是,今天郝眉的小动作特别地多,KO过去的次数也特别地多,响亮的亲吻声响也随之特别地多。

 

    从早上开始,一上午的血值就未曾回满过的猴子觉得自己面前的午餐是狗粮味的,就连闻到的空气也是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终于在觉得自己再不反抗就要暴毙而亡之际,将心中的疑问问出口。

    “我说你们一个个今天都怎么了?平时也没见你们这么肉麻啊,动不动就这个亲亲那个么么哒的?不能给单身狗留一条活路啊?!”

    “我们这不是在过节嘛,放心今天一过就回收敛了哈。”郝眉在看到饭盒里满满当当的糖醋排骨后,又给KO赏了一个吻,慢悠悠地回答。

    听了郝眉的话,猴子一脸懵逼,“过节?过什么节?”

    “丘师兄,今天是几月几号?”微微给肖奈夹了一块鸡肉,笑着反问道。

    “今天?6月14号啊,怎么了?”

    “唉,你果然是娘胎单身狗。”就连于半珊也忍不住开口吐槽。

    “诶,等下,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丘永侯似乎想起了什么,当即掏出手机按了一通,在看到屏幕显示的搜索结果后,当即无语地扫视了一圈今天狂撒狗粮的几位。摇摇头无奈地说:“亲吻情人节,kiss day是吧?不要害羞,大大方方用kiss表达爱意是吧?老三,我申请下午回家休息,理由是狗粮吃多了,撑着难受。行不?”

    肖奈但笑不语,轻轻摇摇头。

    “那我失血过多,要回去补血行不?”

    肖奈还是摇头。

    “嘿,你信不信我这就回去?”

    “旷工,扣工资。”

    丘永侯哭丧着脸,“我不走还不行嘛......可以撒狗粮了不起啊?!”

    “猴子,不就还有一个下午嘛。”郝眉吃完了美味的午餐,懒洋洋地靠在KO身上打着饱嗝。

    “呵呵,就你俩把每天都当情人节过的没资格说话。”

    “你有意见?”

    “没,没,小的不敢。KO和眉哥喜欢怎样就怎样,要撒狗粮尽管撒!”

    “嗯。”

    就这样,猴子度过了他人生最艰难最撑的一天。

    

(完)



评论(19)
热度(26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