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约定(超短小段子)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

 “KO,明天就要高考了,要加油哦!”
“你也是。”
“那是当然,你眉哥我怎么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眉,我有话要对你说。”KO的眼神变得十分温柔。
郝眉了然地微微一笑,“巧了,我也有话想对你说,不过我觉得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觉得呢?”
“确实。”KO的神情不免有点失落。
“你别误会,我的意思是等我们考上大学后,我们再一起说。”郝眉站直身子,笑容更深,“KO,大学校园见。”
“好,大学校园见。”

(完)
----------------
祝各位考生们考试顺利,加油!

评论(5)
热度(6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