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此去经年(伍)HE


前文:(壹)  (贰) (叁) (肆)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5)梦破

在这之后的日子里,KO没提起过另找房子的事情,郝眉自也不会去问,两人各怀着各自的小心思,倒也过上了一阵子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同居生活。

只是郝眉不知道的是,不知有多少个夜晚,KO在他熟睡期间偷偷溜进他的房间,给又睡着睡着踢开被子的他重新盖好被子方才回房睡觉。

但表面的平静生活很快被打破……

“这次的项目很成功,市场反应很不错,客户非常满意,为了犒劳大家,我在公司对面的饭店订了包间,明天晚上,庆功宴。”肖奈将客户送出公司后,一回来就给大家宣布好消息。

正当大家都为此欢呼雀跃之时,KO默默起身走到肖奈面前。

“肖总,我明天有点私事要办,想请个假,晚上我直接过去。”

“可以,你这段时间辛苦了。”

“大家都一样。”

 

“咦?那边的是KO吗?那,旁边的是他女朋友?挺漂亮的啊!”于半珊不无艳羡地趴在方向盘上说着。

送客户去机场回来的路上,正在等交通灯的于半珊眼尖地看到KO拖着一个大旅行箱,跟一个年轻女孩亲昵地挽着手步出机场。

郝眉循着于半珊所指方向看去,将那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尽收眼底,淡淡然回答道:“也许吧。”

“你不知道?你和KO不是好兄弟吗?”

“那也没必要什么都跟我汇报是吧?”

其实,这个女孩郝眉他认得,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郝眉对她却一点都不陌生。在KO出国的几年间,由于时差的问题,两人的作息时间几乎完全错开,加之后来都各自埋头专注于学业中,根本没顾得上聊上几句越洋电话。因此,基本上两人都是靠邮件来维持联系。

这段时间里,郝眉没少给KO发去自己的照片,顺便说说最近发生的趣事,也不时追问KO讨要照片,想要看看他现在的样子。

KO这个不喜欢拍照的家伙别说自拍了,就是跟别人合照都少之又少,因此都是一贯地拒绝。但通常情况下,这么回答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郝眉一封接一封的撒娇有之威胁有之,还附赠郝眉各种对应表情照片的邮件。

而最后,KO往往都会经不住郝眉邮件的狂轰烂炸,不得已跑去别人那里找来自己的照片发过去。也因为如此,不无意外地,郝眉所收到的照片全部是KO跟其他人的合照。但这些照片中却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照片里无论有多少个人,KO始终都会跟同一个女孩在一起。而那个女孩此刻正兴奋地飞扑到KO身上,从KO宠溺的眼神以及温柔地摸头的举动,她的身份不言而喻。

目送着那两人坐上计程车离去,郝眉眼底划过一丝怅然,默默咽下上涌的苦涩,“走啦,绿灯了。”

 

 

 “哥,我在这里!”一个身穿白色露肩T恤,下着超短牛仔热裤的年轻女孩在熙攘的人群中一眼看到KO挺拔的身影,当即高兴地呼喊着。

KO寻声转头,在看见女孩的一刹那,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随即大步上前接过女孩身后拖着的旅行箱。但女孩的注意力明显不完全放在他身上,兴奋地在KO四周张望了好一阵子,在确定没找到她想找的人后,不由失望地嘟起嘴抱怨道:“哥,怎么不带他过来让我瞧瞧嘛?”

“你不是看过他的照片了?”

“那怎么一样?!”女孩气鼓鼓地鼓起腮帮子,明亮的大眼睛一转,“哦~我知道了,你该不会还没跟他表白吧?”

“嗯。”KO诚实地点头。

“不是吧,你不是为了他才回国的吗,你都回来快两个月了,居然还不下手?”女孩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

KO沉默着没作声,眼底却少有地有点游移。

女孩调皮一笑,“嘿嘿,要不要当妹妹的出手帮你一把?”

“不必,你只会弄得更糟。”

“你怎么能这么说你亲爱的妹妹?!”

“小童。”

“好嘛,我不插手也行,但你要带他出来让我见上一见。”

“嗯。”

“太好了!”柯宛童激动地扑到KO身上,笑得甚是开怀。

KO看着自家堂妹的笑脸也跟着微微一笑,自己之所以对这个妹妹特别宠爱好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她的笑容,她笑起来的样子跟郝眉特别像,就连性格也跟郝眉相似。在远走的他方日子里,除了郝眉不时发来的照片能聊以安抚寂寞的心,能从这个妹妹身上看到他的影子似乎也不错。KO温柔地揉揉柯宛童的头发,将她从自己身上拉下,“车来了,上车吧。” 


tbc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