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6)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7-4 7-5

----------------正文--------------------

    (6)

    “微微师妹,你看看,什么叫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就是啊。”郝眉抬头环视了一圈周围开始有些不寻常异动的人群,小声嘀咕道。

    “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来头,还是小心点为好。”微微慢慢变换了戒备的动作,调整出随时作战的准备。

    “我们被包围了,不过还好,对方的人不算多,十来个应该还能应付......”郝眉皱起眉注视着正缓步走下楼梯,朝着秦扬所在方向信步而来的男人,“呃,我收回刚刚那句话,只怕这次麻烦大了,真是冤家路窄。”

    这时,微微也看清了那名男子的容貌,不由叹道:“你说的没错,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果然冤家路窄,希望不要走到那一步才好。”

    “你觉得有可能不走到那一步吗?”

    “别人的话不好说,但我们这位秦少爷嘛,挑事儿的本事确实一流。”

    “师妹,做好最坏的打算吧,这一场硬仗估计逃不掉了,除非出现奇迹。”郝眉边说着,边打开微型耳麦,用最简练的话语向KO和于半珊发出警报。

    

    “我说是谁这么嚣张敢动我的兄弟?原来是秦大少爷你啊?!这时候居然还有闲情逸致出来玩,你的胆子不小啊?”男人站定之后,淡淡扫了秦扬两眼,旋即施施然地点起了香烟开始吞云吐雾。

    对面的抽烟男子正是目前红鹰社的死对头天中会的二当家——任少风,别看他现在穿着细致讲究,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全然一副斯文有礼的英俊富家公子模样,但道上从不缺少关于此人的传闻,而且全都是关于他如何残忍,如何杀人不眨眼的可怕传言。年纪轻轻就能坐上帮会二当家的位置,他的手段本事自然不是一般可比的。

    “你不也是丢下帮会不管来这里寻欢作乐嘛?怎么,知道你们天中会不是我们红鹰社的对手,决定在死之前及时行乐了?”秦扬睨着任少风,嚣张地回嘴道。

    “我们天中会的事情就不劳秦少爷操心了,你还是担心你自己比较好。”

    “你这个所谓的朋友随口诬蔑我这笔账,我都还没跟他算,你他妈的就别多管闲事。”

    任少风呼出最后一口烟,将烟头摁在桌子边上掐灭,悠悠地开口,“这件事,先且不论,咱们就说点别的......”停顿了好半晌,任少风的眼睛转而盯着某个蜷缩在秦扬身后,尽可能将自身存在感降到最低的婀娜身影,目光一凛,用着阴狠的口吻说道:“你这个贱女人还想躲到什么时候?是要我亲自‘请’你出来?”

    Sarah一听,浑身不由自主地瑟缩了一下,自知无处可逃只好带着满脸的惊恐,勉强勾出自以为迷人且讨好的笑容,慢慢挪着步子走向任少风。

 

    自从任少风出现之后,Sarah那种明显心虚的表现来看,郝眉和微微就察觉到Sarah和任少风之间其实是认识的,而且关系显然并不一般,原来......

    事情发展到现在,看来情况更大条了,暗暗摇了摇头,两人都默默上前一步,守在了秦扬身旁。

    任少风见Sarah来到自己面前,用手轻轻抬起她的下巴,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正当Sarah以为任少风对她还存着往日的情谊时,任少风的神情在转瞬之间突变,发狠地甩了Sarah一个大耳光。

    Sarah本就毫无防备,何况一个小女人哪里经得起任少风这一巴掌,整个人像破布娃娃一般无力地摔在了地上,五个红色的指印清晰地显现在她白皙的脸上。即便是这样,Sarah仍然不敢逃开,一手捂着红肿的脸,泪水大滴大滴地掉落,双脚跪在地上一个卑微的姿态爬着回到任少风身边祈求原谅,却很快又被他一脚踹开。

    秦扬在看到Sarah 被打的一刻就想冲上前去,好来个英雄救美,但身子才刚有所动作就立刻被郝眉和微微拦住,既然前进不得那就动口,“任少风,原来你不过是个只会欺负女人的孬种,有什么好神气的......”

    “我教训我的女人,秦大少爷你管得着吗?还是说,你比较喜欢像她这种不知廉耻,水性杨花的?行,反正我也玩腻了,秦少爷要是喜欢,尽管拿去......”

    “你!”

    “哎呀,你瞧我,为了一个贱女人差点把重要的事情忘记了。”任少风一拍脑门,故作歉意,随即打了个响指,潜伏在人群中的帮众便一个个上前,将隐藏子啊暗地里的包围圈摆在了明面上。“秦少爷,不知你愿不愿意来我们帮里做客呢?当然,我这是先礼后兵,奉劝你最好是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省得场面难看,毕竟在别人家这么漂亮的地方见血,终究不好......”

    “就凭你?”秦扬满不在乎地瞪回去。

    “看来秦少爷是不愿意咯,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你知道的,刀枪无眼,万一不小心伤了你......我倒是很乐意看到的......都给我上!”话落,任少风便从腰间抄出一把匕首,锋利的匕刃反射出森寒的光芒,直直地向秦扬扑去。

    郝眉反手一拨将秦扬推到身后,忽的矮身避开任少风的刀锋,顺势甩出一招神龙摆尾,逼得任少风立时收住了攻势急急退开。

    “撤。”

    说话间,郝眉双目紧紧盯着任少风的动作,一点不敢分神,他知道以任少风的身手不可能这么轻易被打败。就最开始看到赌场经理对任少风那一派点头哈腰的谄媚模样,加上对方的人数上也是占了优势,现在的形势对他们十分不利。所以,他这么做的目的也只是尽量拖延时间,好让微微他们杀出一条血路逃跑。

    双方的帮众已经混战成一团,赌场内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贝微微一路护在秦扬身边,幸而对方的小弟们的身手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凌厉的身手一次一次地将欲要袭上他的敌人击退,微微应付起来并不算吃力。

    任少风眼看着微微他们且战且退,手下那群废物居然还打不过一个女人!

    捕捉到任少风眼神的细微变化,郝眉便知微微他们的撤离行动颇为顺利。心下松了口气,稍稍活动活动了手脚,既然如此,自己也该放开拳脚大展身手了。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6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