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乱心

一发完HE

时间线:窗户纸还没捅破之时

还梗啦~~@拿着针尖对麦芒。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1)

于半珊今天第N次路过郝眉身后,第N次看到郝眉目光灼灼地盯着某一个地方,被他紧握在手中的笔让人总有下一秒就要断掉的错觉。终于敌不过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于半珊循着郝眉的视线望了过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能让他如此激动。

视线的尽头正是KO所在的位置,新来不久的实习妹子小涵正一副认真乖巧的模样向KO请教着什么。KO顶着一如平时波澜不兴的面瘫脸公事公办,但小涵却毫不吝啬她甜美的笑容,自始至终都挂在脸上,时不时借故向KO靠近了些。每每到了这时候,附在郝眉周围的温度似乎就会更下降一截。

于半珊意味深长地瞅瞅郝眉,心底有些了然,傻小子终于开窍了么?不容易啊!唇角微勾蹲下身来,凑到郝眉耳边轻声明知故问,“眉哥,看什么看这么入神呢?”

愚公说话的声音确实不大,却着实让郝眉吓了一大跳,拍拍胸口责怪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你上班时间开小差,怪我咯?”

原就安静的办公司使得这边并不算大的动静显得犹为显眼,周围的人都不禁纷纷抬头往这边张望,当中也包括KO与小涵。

郝眉直起身尴尬地朝周围笑了笑,等到大家都没了探究的兴趣继续埋头苦干方才瘫坐回椅子上。

“说吧,怎么回事?”轻抬了下下巴示意KO所在的方向,于半珊索性拉了一把椅子坐下来听郝眉慢慢说。

郝眉撇撇嘴不予回应,又看了眼KO才收回目光,“没事。”

“没事?你都看一早上了,你跟我说没事?”

郝眉不耐烦地推开于半珊,“哎呀,走走走,说了没事就没事,烦不烦,忙你的去。”不等愚公回应,自己就埋头忙活起来。

于半珊耸耸肩不再追问,毕竟他手头上的工作还真不少,尤其在看到KO有意无意投来的目光后,愚公觉得自己更忙了。

 

终于到了中午下班时间,郝眉从电脑屏前一抬头,小涵居然在不知什么时候又跑到KO座位上去,不同的是,这次她手里还提了两个保温饭盒。

“K,KO师兄……这个……”小涵害羞得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把饭盒递到KO面前,却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诶?小涵你也自己带饭吗?不过你挺能吃啊。”郝眉笑指着那两个饭盒。

小涵一怔,愣愣地看着忽然出现在眼前的郝眉,“是,是啊……”

“KO,我的饭呢?我快饿死了。”说这话的郝眉几乎整个人趴在KO背上,要越过KO去够柜子里的饭盒。

“嗯,我去热一下,很快。”KO扶了扶郝眉,从容地起身,径直往茶水间走去。

小涵脸色微变,心里默默嘀咕郝眉的不识趣,但她仍然不想放弃,“眉大哥跟KO大哥你们俩兄弟感情真好,不如我们一起吃吧,多个伴,热闹。”

郝眉心里虽然不怎么乐意,但是小涵话里的“兄弟”倒也提醒了他和KO的关系,似乎没立场说些什么,到底都是同事,亦不好拂了女孩子家的面子。

 

“怎么了?饭菜不合胃口?”KO已经把自己饭菜吃光了,却看见郝眉的根本没动几口,不由担心地问。

“啊?不是,你做的饭菜最对我口味了。”

“发生什么事了?心情不好?”KO看着被郝眉戳得不成样的白饭不禁皱了皱眉。

郝眉偷偷瞄了眼坐在斜对面不时试着找话跟KO攀谈的小涵,故作轻松道:“真没事,我只是在想东西,想得入神了。”

看郝眉的样子似乎不像在说谎,KO勾唇柔声道:“先吃饭,凉了就不好吃了。”

郝眉含着筷子朝KO一笑,很快就把饭菜一扫而空。

 

(2)

刚刚结束了一个段落的工作,于半珊伸着懒腰慢慢走向茶水间,准备给自己泡一杯热茶。忽然,一股力量迅速把他拖走,转眼间,他就已经坐在了茶水间的小沙发上。那刚刚将他拖走的力量——郝眉,正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脸色复杂地看着他。

于半珊下意识往后躲了躲,“眉哥,你要干嘛,jie财还是jie色?jie财你找老三,啊不对,找三嫂,老三的钱包归她管;jie色的话你找KO去,我什么都没有。”

被于半珊的胡说八道逗笑了,郝眉心情中的阴霾少了不少,“去去去,乱说些什么?”

“你会笑证明事情还不算糟,这次肯说实话了吧,有什么心事要哥哥我帮你分析分析的?”

“你怎么看出来我有心事的?”

“你今天的表情不就全写在脸上了嘛,就差在额头上凿‘有心事’几个字了。”

“有这么明显吗?”郝眉不相信地摸摸脸蛋。

“废话少说,我可不想因为陪你摸鱼太久被老板扣工资。”

郝眉挠挠头道:“其实,我也说不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哦?那你看了一早上到底是看出了些什么?”

“你说小涵是不是看上KO了?”

“看她这几天的表现好像是有点这个意思。”

“是哦……”郝眉有些颓然地低下头玩起了手指。

“怎么?要是他们看对眼了凑一对儿,你不乐意?你不会是对小涵有意思吧?”

“才不是!”郝眉急忙摇头否认。

“哦~所以你是不乐意KO找女朋友?”

郝眉没有正面回答于半珊的问题,反而转换了其他话题,“你觉得KO会喜欢小涵吗?”

于半珊愕然地看着郝眉,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眼前这位高智商的死党,反射弧居然长到这个地步,心里忽然无比心疼起KO,喜欢一个感情傻子很辛苦吧。

“别不说话啊,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呢?”

“眉哥,我问你个问题,如果,我说如果,如果KO真的跟小涵一起了,你会怎么想?”

“按理说,KO是我好兄弟,他要是找到女朋友的了,我该替他高兴才是。可是,一想到这,我的心就莫名地揪着,比如早上那样,看他们待在一起的样子也觉得很不是滋味,就好像……”郝眉沉吟了半晌来试图寻找合适的比喻来形容他此刻复杂的心情,“就好像心爱的玩具被人抢走了。”

“你把KO……比喻成玩具?”

“不是啦,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就是,就是……我不想KO跟别的女孩子聊天,甚至更多的接触,我不想KO离开我……”说完了这句,郝眉自己都觉得羞愧,不禁急红了脸。“我知道我这种想法很自私,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反过来想,如果是你先找到女朋友,那你要KO怎么办?”

郝眉苦恼地抓了抓头发,“要是KO是女的该多好,我直接娶了他回家得了。”

听到这里,于半珊大概也明白郝眉对待KO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如此看来,KO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至少这两人的感情纠葛里,他并不是单箭头。

“你们两个在这嘀咕了大半天在聊什么呢?”

“猴子,你来得正好,我跟你说……”于半珊站起身附耳给丘永侯简单说了一番。

听完,丘永侯脸上出现一阵怪异扭曲的表情,看向郝眉的目光透着些许不可思议。虽然早看出KO对郝眉的心思,至于郝眉现在应该说是弯成了蚊香而不自知,不过考虑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丘永侯也坐了下来,神情凝重。

“眉哥,假如他KO也喜欢你,你会跟他在一起吗?” 

“虽然KO是男的,可是……”

“你不用急着回答,认真想清楚再回答我。”

郝眉低下头沉默了许久,最后慢慢抬头道:“我明白了。”说完这话,没给于半珊和丘永侯一个明确回复就走了。

看着郝眉离开的背影,于半珊叹了口气,“本来作为兄弟,看他们这样应该助攻一下的,不过这条路不好走,不让他自己想清楚可不行。”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支持眉哥的选择,不过看他俩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总该有个了断。”

“猴哥,我怎么感觉明明是美人和KO两个人的事,反而是我们给他们操碎了心?”

“跟老三一样,父爱?”

 

(3)

“哇,海鲜大餐,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这么丰盛?”郝眉看着KO捧出的一盘盘海鲜,眼睛闪闪发亮。

“你喜欢吃,我就做了。”

“KO你实在太贤惠了……呜呜呜,好吃……”

看着郝眉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KO宠溺一笑,眼底却有一丝复杂的情绪一闪而过。

海鲜大餐的后遗症就是,两人又躺一张床上开始了一轮互帮互助。虽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兴许是因为这晚两人都有了些特别的情绪,因此两人都分外卖力。

轮到郝眉出手的时候,KO终于再也忍不住搂上郝眉封住他的唇。向来他们都有一个共识,即使他们为对方互帮互助,但他们仍只是好兄弟,因此从不会有接吻这种越 轨的行为。但今天,KO不小心在茶水间外听到郝眉与愚公他们的对话后,暗自下了决心赌一把。

彼此的气息在暧 昧的夜色中交融,感觉到郝眉的身体兀的一僵,却意外地没有遇到反抗的动作,就连他的手都还抓住的他分身没有松开。KO慢慢加深这个试探的吻,在得到郝眉的积极回应后一切一发不可收拾。不需要言语来明说,彼此的呼吸已说明了所有,不知在何时开始,两人已成了对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郝眉回到公司已是事情发生的第三天,一如往日那般与KO相携走进办公室,但大家都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了,却又说不出是哪里不一样。

贝微微趴在肖奈办公室的玻璃窗上偷看了良久,终于恍然大悟道:“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

肖奈的注意力从电脑上移开,“夫人冷落为夫看别的男人这么久,看出什么了?”

“大神你是在吃醋吗?”

“是。”

“别这样嘛。”贝微微讨笑着回到肖奈身边,“美人师兄和KO师兄他们那层窗纱应该是破了。”

“哦?”

“以往只是看到KO师兄对美人师兄充满温柔的眼神,美人师兄眼神坦荡得不得了;但今天不同啦,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都一模一样,简直能腻死人。”

 

目送精神萎靡着走开的小涵,于半珊瞄了瞄郝眉与KO刚刚还偷偷牵着的手,“眉哥,决定好了?” 

“不然呢。”

“那我祝福你们。”

“谢谢。”

“哎呀,可怜的小涵妹子啊,看来打击不是一般的大啊。”

“愚公,你表现的机会来了,说不定能脱单。”

“老子是这种乘虚而入的人吗?我倒是觉得你该感谢小涵。”

“为什么?感谢她觊觎我的KO ?”

于半珊挤挤眼揶揄道:“哎哟,才确定关系多久,还‘你的KO’……”

“眉,抱枕我拿来了,还需要别的吗?”

“唔,没了。”

KO一回来,两人就开始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眼神交流,于半珊翻了翻白眼,“既然KO回来了我就不打扰了,眉哥还给你,你们慢慢‘看’。”

 

(完)


---------------------------

如果有也玩贴吧的小伙伴麻烦帮忙到贴吧说一下,我那边的账号莫名被封了,更新不了了,谢谢。

评论(7)
热度(15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