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5)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七)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正文-----------

(5)

“那个......”

一把微弱的女声飘了过来,客厅里的三个大男人齐刷刷地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苏思莹把整个身子躲在门后,只留一道门缝来观察外面的人。

“苏小姐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丘永侯率先起身走了过去,生怕吓到了人家小女孩,特意露出友善的笑容温柔地问道。

苏思莹警惕地打量了几眼丘永侯,其实她已经醒了有好一段时间,一直躲在房间里偷听他们的对话没敢出来。从他们的对话中大概也了解到客厅坐着的三个男人是来救她和她父亲,但出于安全起见,苏思莹仍不敢完全放下防备。

“苏小姐你别怕,我们是来保护你们的,你现在已经安全了。”于半珊也跟着过来加入安抚工作,而KO则一直在想着搜寻郝眉和苏博士的计划,虽然也跟在愚公身后过来,却一句话没说。

苏思莹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KO,她认得他就是在她昏倒之前来救她的人,由于刚刚KO一直背对着她,所以她都没看出来。到了现在,苏思莹终于是放下心来打开了房门,瑟瑟地向KO道了声“谢谢你”。

于半珊半挑眉头瞧了苏思莹一眼,又瞄了一下毫无反应,明显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KO。刚刚苏思莹说的是“谢谢你”,而不是“谢谢你们”,一字之差,意义却天渊之别,一句话就把所有的功劳全都算到KO头上,完全把其他人无视过去。再看看苏思莹满是仰慕的眼神,于半珊嘴一撇,眼一翻,呵,小女孩果然还是个小女孩......

   KO站在那半天没个回应,于半珊也没有要缓解气氛的意思,屋子里安静得有些尴尬。见此,丘永侯立即笑着出来打圆场,“苏小姐,不好意思,我们的同伴正在想办法救出你父亲,他一旦开始想东西就什么都听不进了,你千万别介意。”

然而,苏思莹仿佛也跟KO一样封上了耳朵,根本没理会丘永侯究竟说了些什么,眼睛直勾勾的盯着KO。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吸引人,眼前这个一门心思想着救他们父女的男人那该是多有魅力,心念一动,这个男人她要定了!

“苏小姐?苏小姐?”

于半珊一拍猴子的肩膀,小声说道:“别喊了,她眼里只看到KO 。”

“这,你算是在吃醋吗?”

“呿,我吃哪门子的醋啊?我这是替眉哥辛苦,才离开一阵子就冒出一情敌来。”

“你确定这是情敌?不是路人甲乙丙?”

“我跟你说,她这眼神比当初薛凝妹子的还炽烈,不是才有鬼。”

“要不要管?”

“你想管吗?”

“其实,并不想,但我觉得有必要提个醒吧。”

于半珊一脸严肃地说:“那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为什么是我?”

“建议是你提出来的。”

“我这算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么?”

“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也没错。”

 

 

“就是这里吗?”

“是的,信号最后出现的地方就是这......”

   KO抬眼望进那幽深的森林公路,有些老化的路灯发出昏黄的亮光,提供着聊胜于无的光明。山路沿着山坡蜿蜒而上,茂盛的树林成了最好的天然屏障,阻隔了外界的窥视。

“这里的信号怎样?”

“越靠近这里信号就越弱,来到这边几乎已经是中断状态了。不过,我试着搜寻其它频道的信号,发现附近唯独这片区域的信号特别差,所以说这里面肯定有古怪。”

“嗯,我们进去看看。”

   KO和于半珊都非常地谨慎,沿着山路走在树林里连手电筒都没开,借助微弱的灯光步步为营。山林寂静,除了他们自己踩在枯叶上发出的细微声响便再无动静。

 

在山上摸黑转悠了好几个小时一无所获,KO和于半珊疲惫地挨着一棵大树坐下休息,心里的焦虑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一点加深。

“要不咱们先回去,明天再来?”

“你可以先走,我再找找。”

“KO,我知道你担心眉哥,我又何尝不是?但是森林这么大,我们这样跟盲头苍蝇似的找,只怕眉哥他们还没找到,我们自己就先累垮了。”

“再找一会儿。”KO疲倦的声音中有着执着的坚持。

“你有想过,也许我们找错地方了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就在这里。”

“KO......”话才刚出口,于半珊竟然从KO的眼睛里看到隐隐约约的可疑水光,本来要说的话给咽了回去,改口道:“我明白了,那就再找找。”

 

“你们回来了?怎样,找到他们了吗?”

丘永侯一直守在安全屋里等待消息,一夜无眠终于在黎明时分等到了KO和于半珊的归来。

    KO阴沉着脸,一句话没说就一头走进房间关上了门。于半珊叹了口气,摇头道:“你看KO的样子像是找到吗?让他安静一下别去烦他,小心扫到台风尾。”

“真的一点线索也没有吗?”

“也不全是,我们在树林里发现一个已经废弃的房子,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就循例进去瞧瞧,结果发现那里的干扰电波特别强。后来跟KO将那里边翻了个底朝天,终于在地板暗层找到了一组大型的信号干扰设备,而且据我们的检查,这些设备还挺先进,应该是最近才装设上的。不管这跟带走苏博士他们的那帮人有没有关系,但至少说明了那地方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是林子真不是一般的大,我们花了一晚上才翻了一个山头又找到几栋别墅,但都不是我们要找的。到后来,要不是我硬拉着KO回来,恐怕他真的想要不眠不休地把剩下几个山头都找个遍!”

“幸好你们回来得早,你看,都下雨了,虽然雨势不大,但如果还在山上,天雨路滑的多危险。不过KO会那样也是没办法的事,谁不知道郝眉是KO的心头肉,现在他下落不明,KO不着急才怪。”

“我知道,我当然能理解。”于半珊无奈叹气,“对了,昨晚这边没出什么事吧?”

“有我在,当然没事。不过......”丘永侯意有所指地瞄了一眼苏思莹的房间,“这位苏大小姐远比预期中要麻烦。”


tbc

下一章

------------------------------------

之前码的存稿终于找回来了,等更的各位久等了~

评论(7)
热度(5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