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情书日记(一发完,甜短)

浪漫情人节系列——日记情人节(1.14)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这天,趁着好天气,KO和郝眉决定要给房子好好来个大扫除。

“现在,要将你房间的东西收拾出来,我也来帮忙。”

郝眉有点慌张地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的东西不多,我自己来就好,你还是忙你的吧。”

见他的反应,KO倒也不勉强,虽然心情有点郁郁,还是点点头回到自己的小房间收拾起来。

郝眉看着KO转身走开,默默拍着胸口轻吁口气立刻小跑回房。

“没想到,收拾起来才发现原来我的东西这么多……”郝眉有些吃力地捧着箱子走出来,箱子里堆起小山高的东西把他的视线都给遮挡住了。

“小心脚下!”

KO的提醒才刚出口,还没来得及上前帮忙,郝眉就一脚踢在茶几上,自己跌倒不说,连同KO刚收拾出来的箱子也一同翻倒在地上。

“你没事吧?”KO急忙过去扶起趴在箱子上的郝眉,担忧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打量,眉头越皱越深。

“没事没事。”郝眉的视线落在地上,比起关心自己有没受伤,他更在意的是那本散落在地上的笔记本。急忙松开KO的手,郝眉第一时间冲过去捡起笔记本就扔进了自己的箱子,而后才收拾其他物件。

见此,KO也蹲下身来一起收拾,手落到被压在一叠书底下的笔记本上,眼睛偷偷地朝郝眉瞄了一眼,然后默默塞回箱底。

 

是夜,互道晚安之后各自回房休息。

郝眉拿出一本款式简约大方的笔记本放在书桌上,准备开始每天的必备动作——写日记。现如今,大多的人喜欢在电脑上写日记,但郝眉仍然觉得自己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亲手写下的东西才更有真情实感。

翻开日记那一刻,郝眉愣住了,他惊讶地发现这个笔记本不是他的,而是属于KO的!这两本笔记本是在某次活动中抽奖送的参与奖,他和KO一人一本,外表看来一模一样,只怪早上自己太慌张,没仔细辨认就随手捡起。

想着要立刻将笔记本还给KO好把自己的换回来,更希望KO并没看过笔记本里的内容,可郝眉在不经意看到笔记本里头出现自己的名字之后,好奇心的驱使让他重新坐回了位置。

 

【xx年xx月xx日  晴】

与郝眉成为同事的第46天。

今天他知道了我就是当年的“手可摘星辰”,看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好害怕他会再一次逃开。

不过,幸好他没有,还答应跟我回游戏结婚,虽然可能是为了那1000块……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xx年xx月xx日  晴】

与郝眉成为同事的第80天。

游戏demo终于赶出来了,他开心地抱了我一下,他的笑容很灿烂,怀抱很温暖,看到他高兴,我也很高兴。

之后他提出要看一下我穿西装的样子,我没穿过西装,希望没在他面前丢人。他说我穿西装的样子好看,我想,我该买套西装了。

 

【xx年xx月xx日  阴】

与郝眉成为同事的第84天。

展示会很成功,晚上去了庆功宴。郝眉说他的房子有一个房间空着,愚公和猴子都想住,我觉得这是我更进一步的的机会,我是不是该争取一下?

我这么做会不会吓到他?万一以后他……我会舍得离开他吗?

……

【xx年xx月xx日  晴】

与郝眉成为同事的第85天。

一夜没睡,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我早上买了许多菜之后直接去了他家,我说我来“走后门”,他没拒绝;我说我想住下来,他答应了。

那个“要”字仿佛赐予了我全部走下去的勇气,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看到了天使。

郝眉,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

……

【xx年xx月xx日  晴】

与郝眉同居的第1天。

在郝眉家小房间的床上醒来时,我还在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不过当我做好早餐,看着郝眉睡眼惺忪地出来跟我说“KO,早上好”,我终于确定这都是真的!他一边吃着我做的早餐,一边和我说笑,之后一起回公司上班。

这个早晨,是我14岁以后最美好的一个早晨。

……

【xx年xx月xx日  雨】

与郝眉同居的第37天。

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完全不知该怎么形容。就在刚才,我跟郝眉的关系有了一个大进步,我和他互帮互助了……我承认是自己用海鲜大餐一步一步引他上钩的,但是,郝眉的样子似乎很享受,没有反感。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我可以再多给自己一点希望?

……

【xx年1月1日  晴】

与郝眉同居的第66天。

新一年开始了,与往年独自一人不同,今年的跨年有郝眉陪我一起过,这种有家人的温暖感觉是多久没体会到了?

郝眉今天好高兴,不小心就喝多了,他挨在我身边撒娇的样子好可爱,我差点就忍不住想要亲上去。我竭力控制住自己,告诉自己不能太贪心,就算我再喜欢他也不能这么做……

郝眉之前问过我有什么新年愿望?我不敢说出口,因为我的愿望就是和他永远在一起。

……

【xx年1月13日  多云】

与郝眉同居的第78天。

今天跟平时的周末没什么区别,我在做饭的时候,他总是喜欢窝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看到什么有趣的内容就说给我听。

他说这样我在干活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无聊了,其实,只要有你在,我就不会觉得孤单。

据说明天是一个叫做“日记情人节”的节日,不知道我拿着这本日记给他表白,他会不会接受我这份一直埋在心底的感情?

 

 

看完日记的最新一篇,郝眉说不震撼那是骗人的,呆呆地坐在座位上被这个重量级消息砸得脑海一片混乱。

最后,终于实在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中回过神来。

甫一开门,看见的便是KO顶着一张红脸唇角飞扬,手里撰着的正是属于郝眉的那本笔记本,难得一见地手足无措站在门外说不出话来。

“日记你看过了?”

KO点头。

“你的日记我也看了。”郝眉的笑容越来越大,“本来我没打算要表白的,既然是上天的决定,让我们阴差阳错拿错了对方的日记,那我们就听从上天的旨意吧。”

KO一把抱住郝眉,在他耳边喃喃道:“眉,我爱你。”

郝眉闭上眼睛紧紧回抱住KO,“我也爱你。”

 

(完)

-------------------------

码文码到一半就被lof气着了,后面有点不知自己在写什么了........

浪漫情人节系列最后一篇,完成~~~

评论(11)
热度(12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