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10)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正文---------------

(10)

边境出口的地方零零散散站了不少专门前来接应旅客的地 陪,一看到有人出来都伸长脖子一边挥手一边举起手里的接应牌。丘永侯朝四周张望一会儿,目光落到其中一个女大学生身上,而那个女生也在同时间对上了他的目光。

“跟我来,走这边。”丘永侯笑笑,率先走在前面。

“博士,我们已经离开M国了,你放轻松点,就当作自己是来旅游的。你刚刚过关的时候绷那么紧,我真替你捏了一把汗,之前面对那些来抓你的人都没见你这么紧张。马上就能看到你女儿了,你该高兴才对啊。”

“抱歉,我一直担心乔装会被看出来,控制不了自己。”

“你要对我们的化妆技术有信心,你相不相信,你以现在的样子站在你女儿面前,她都不一定会认得出来?”

“美人师兄,你这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吗?”那个长相平凡的女大学生地陪接过话。

“微微师妹,这次装扮很低调嘛。”

“唉,没办法,不低调点的话回头率太高。”

“嘿,你才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吧。”

“你们还要聊到什么时候,上车。”丘永侯郁闷地伸出头来打断两人的互相调侃,假如不阻止的话,他们真的能唠嗑个没完。

等大家都坐上了车,贝微微这才正式向苏传忆自我介绍,“苏博士你好,我是这次的保镖之一贝微微,恭喜你平安出国。”

“谢谢,我想知道我女儿现在怎么样?”

“她很好,我现在就带你去见她。”

“真是太感激你们了。”

“这是我们的任务,应该的。”

 

 

“你是谁?放开我!”苏思莹慌张想要挣脱开面前这个陌生男人的怀抱,但让她十分不解的是为什么一屋子的人都没去阻止男人的动作。

“莹莹,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太好了。”男人的声音因为过于激动有些颤抖,双手更是越抱越紧。

听到这把熟悉的声音,苏思莹停住了反抗,不甚确定地问;“爸?”

苏传忆松开双手,慈爱地看着苏思莹,“莹莹,是我,是我。”

“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与苏传忆激动的情绪不同,苏思莹相较冷淡了不少,用奇怪的目光上下打量起在她看来怎么都是陌生人模样的父亲。

“博士,你冷静点别激动,你忘了你还没卸妆呢,看把苏小姐给吓的。”

清亮的嗓音成功引起了苏思莹的注意,“你又是谁?”

“我?啊,对不起忘了介绍,我叫郝眉,跟你身边的这些保镖是同伴。”

“你就是郝眉?”淡淡地看了几眼郝眉,他那让人过目即忘的样子实在无法使苏思莹提起更多的兴趣,真要说的话,只能说他的眼睛很好看,再多也没有了,她暗暗嘀咕,“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

“好了好了,忙活了一晚上,博士也该累坏了,把硅胶面具卸了,去洗个澡好好休息吧。”说完,丘永侯和贝微微就带着苏传忆去了浴室。

“老三,KO和愚公有消息过来吗?”

“嗯,刚刚收到的信息,他们已经甩开了追踪,晚一点就会到。”

“真的?!这次多亏他们给我们当诱饵调虎离山争取时间,不然也不会这么顺利。”

“等他们到了再开个小会,我们要尽快部署下一个落脚点,苏博士失踪的事件已经引起M国jun方关注,那边已经有所行动,这里毕竟距离M国近,不宜久留。”

“确实,刚才过关的时候也发现检查要比以往要严谨了些,还好我们早有准备。”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先去休息一下吧。”

“我现在最想做的是卸妆,一大坨硅 胶贴脸上怪不舒服的。”郝眉嘿嘿一笑捏住了自己的脸,“不过这次的硅胶质量不错,没过敏,不然某人要心疼死了。”

    “比起过敏,你失联才是某人心疼的重点。而且不只KO,你爸妈这几天都有找我问你的情况,你把他们给吓坏了。既然回来了,就给他们报个平安。”至于郝眉的父母为什么会知道这次秘密任务的事情,肖奈只要稍稍想了想郝眉家的背景,大概就明了内情,自也不去多问什么。

郝眉抿抿唇,表情里有些不情愿,不过最终还是开口道:“卫星电话借我一下。”

拿过电话,郝眉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慢慢往房间里走去。

“喂,妈,是我。”

“对,我没事了。多亏KO我才能这么快跟他们联系上,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逃出来。”走进房间,郝眉一手拿电话,一手解开衣服的扣子,脱掉外套扔到地上。

“他不在,这次行动他和愚公负责当诱饵把人引开,现在还没回来……”无力地瘫软在床上,郝眉的声音里满是疲惫。

“爸那边你跟他说就行,还有外公也是,我就不另外打电话了……”

“妈,有些事不用我说得那么直接吧,反正你帮我转达一下,顺便跟他们说‘我也是有底线的’。”

“我承认我那天的确冲动了些,可这次他们是有些过分了,以前的小打小闹就算了,我再怎么不赞同他们的做法也还是能理解,毕竟……但这次不一样,虽然结果不变,事件性质就完全不同了,你知道吗?”

    电话另一头的郝母说了好长一段话,郝眉脸上渐渐露出浅浅的笑容,“这个再说吧,我还在执行任务,就不多说了。还有,妈,谢谢你,谢谢……”

 

 

    夜幕降临,一阵敲门声有规律地叩响,郝眉一听,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打开大门。门外的两人都还没来得及看清从逆光中扑出来的人是谁,KO就被狠狠抱住。熟悉的气息与怀抱,让KO立即反应过来,心头一热,想都不想就扯过郝眉直往屋外边上的死胡同走去。

“听说KO大哥回……人呢?”同样听到声响就冲出来的苏思莹看见应该跟KO一起回来的于半珊慢慢悠悠晃进屋来,却没看到她想看到的人,心里无比疑惑。

“他是回来了啊,不过又出去了。”于半珊哭笑不得地摇着头说,暗自对郝眉那重色轻友的表现深深鄙视,竟然招呼都没跟他打一个就跟KO私奔了!尽管只是私奔去了后巷。

“他出去哪了?”

知晓内情的人自不会去回答她的问题,在座的各位保镖们心照不宣地互看一眼,脸上的表情都是说不出的意味深长。

得不到明确的回应,苏思莹失望地回到房间,完全没心思去理会跟进来的苏传忆,宁可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窗外一片黑乎乎的夜色,也不想留给她父亲哪怕一个眼神。

tbc

下一章

----------------------

之前的被封得莫名其妙,只能重发了~~~

评论
热度(2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