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袜子神秘事件(甜短)

忽然掉落的日常小甜饼~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大门洞开,郝眉拖着沉重的行李箱以及疲惫的身子缓缓而进。家里静悄悄的,一如一周前他离开时的样子,只是跟预想中有所出入的是,竟然没有那个欢迎他回家的人。

KO还没回来吗?虽然在一周前他们俩是同时被派往不同地方出差,但是按照昨晚与KO的通话,KO应该是早就回来了。而现在,显然郝眉才是回来得更早些的那位。

狐疑中,郝眉随手拨通了电话,“喂,KO,是我,我到家了,你在哪?”

“我这边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迟起飞,你先休息一下,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那好吧,等你哟。”

郝眉笑嘻嘻地挂上电话,将堆积了一周的脏衣服一股脑全扔进洗衣机,随即匆匆洗了个澡,趴到床上没多久就沉沉睡死过去。

 

KO回到家时郝眉还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KO给郝眉盖上被子,在其额上轻轻留下一个吻便走出了房间。

当郝眉转醒,迷迷糊糊地被一阵饭香味引出客厅时,KO正对着一堆疑似袜子的可疑物体一脸认真地发呆。

“KO,你回来啦,在干嘛呢?”郝眉边打着哈欠边惺忪问道。

“你出差带了几双袜子?”

“袜子?”郝眉想了想,“一天一双,一共七双,嗯,没错,七双,怎么了?”

“这里有16只袜子。”

“啊?有八双吗?估计是拿错了愚公的吧,你知道的,那家伙的袜子总是到处乱扔。”

“不是八双,是三双零10只。”

“哈?有什么不一样吗?”郝眉被KO这奇怪的答案弄得一头雾水,“什么呀,你说的是……什么鬼!”最后几个字是在郝眉看到眼前的东西时吼出来的,这定睛一看,连他自己都惊呆了,比刚刚KO的表情不知精彩多少。

摆在他们面前的是整整齐齐16只袜子,除了其中三双已配对成功,其余的10只里头尽管看起来颜色花色都差不多,却没有哪两只能凑成一对的。郝眉不死心地再次拿起比对了好一阵子,最后,自暴自弃地扔下袜子。

“这,这不科学啊。”

“确实。”

“这么有技术含量的事情,你眉哥我究竟是怎么办到的?”

“……”

郝眉与KO无言对视半天,连他自己都被自己气笑了。

“不管了,不管了。”郝眉忽然一个转身圈住KO的脖子,撒娇着说:“咱们吃饭吧,我饿了。”

“嗯。”

“你知道吗?出差这些天,我好想你……做的菜。”

KO挑眉,就着郝眉的姿势收紧了圈在他腰间手,即使拥抱亦带了些惩罚的意味,“只是想我做的菜,嗯?”

郝眉咧嘴一笑,突的踮起脚在KO唇上重重啄了一口,“当然更想你啊。”

得到满意的答案,KO回以一吻后牵着郝眉上饭桌,一桌子好菜早已等候在此。

 

刚吃过饭,于半珊的电话便来了。

“愚公,这么巧,我正好要找你呢。”

“因为袜子?”

“原来你也发现了啊。”

“是啊,我跟甄少祥玩了大半天袜子配对游戏,愣是没几只能配对上的,你那有多少袜子。”

“没配成对的有10只。”

“10只?!诶我去,数量不对啊。”

“数量不对?”

“我这只有8只。”

“……”

“……”

“什么鬼?”

“不知道……”

“算了算了,总之咱们先让袜子们团圆了再说吧。”

“诶。”

 

这事情的结果是,在袜子们成双成对之后,离奇地依然还有4只袜子没能找到它的归宿,孤零零地被塞在衣柜底下。

最后,这事件被众人称为“袜子神秘事件”。

 

(完)

------------------------------

大家应该猜到啦,本篇是真实事件改编......我老公看着他自己那几只无法配对的袜子时,他都放弃挣扎了......hhhhhhh

评论(16)
热度(12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