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流星愿(一发完)

心血来潮的小甜饼一则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

 “KO,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很傻?”

郝眉缩了缩身子,将围巾捂紧了些,仍觉得有丝丝寒风透过衣服的缝隙钻了进来,尽管他已经把自己裹得跟个球似的,只余一双明亮的眼睛在外。

“没有。”同样裹成一个球的KO迅速回答道。

郝眉环顾四周,除了身后不远处的民宿还两者昏黄柔和的灯光,其余地方都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一片。更何况在这天阶夜色不仅凉如水还如冰的夜里,就算他们做了更傻缺的事情,估计也不会有人出来看他们笑话。

“这里就我们俩,你可以说真话的。”

“真没有,只要是跟你一起做的,无论做什么我都觉得很有意义。”

郝眉被KO的话烙成了一个大红脸,在衣服的遮盖和深沉夜色的遮掩下,KO自然是看不到的。

“你还是少跟老三接触,就算接触也别把他哄微微师妹的那一套学来知道没。”

“我怎么觉得你其实很喜欢。”

“才没有。”郝眉自然不会承认,他好歹也是个大老爷们,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承认,因而顾左右而言他,“怎么还没有啊,我们没看错时间吧?”

KO瞄了一眼手机,缓缓把时间报了出来。

“什么?才过了10分钟吗?果然等待的时间过得特别漫长啊。”

寒风渗入夜,郝眉小小地打了个喷嚏,身体不自觉地往KO身上靠。

“要不回去吧?”比起在意他们到底傻不傻的问题,KO更担心郝眉会着凉感冒。

“不要,难得我们来到远离都市烦嚣的小山村里度假,还刚好撞上有流星雨,不亲眼看一下多可惜。”

说着,郝眉抬头望向澄澈的夜空,没有了城市里大气与光污染,这里的夜空并不寂寥,繁星点点铺满天际,浪漫且迷人。

“真漂亮啊,等我们回去了就看不到这样的星空了,我要多看几眼。”郝眉由衷感叹。

“确实。”KO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美景在城市里实属难求。

“不是都说想流星许愿很灵验吗?待会儿要是看到流星记得赶紧许愿,不然一下子就没了。”

“你想许什么愿望?”

“不能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KO笑笑没说话,但凛凛的寒风在怒刷它的存在感之后,最终还是提议道:“再看一会儿,等不到就算了,回去看新闻也一样,天太冷容易冻感冒。”

“看新闻怎么会一样?你看我都跟个球一样了,暖的很。”

KO还待说什么,郝眉忽然指着天空激动地叫道:“流星!”然后立即闭上眼睛许愿,一脸的虔诚。

等到郝眉再次睁开双眼,入目的是KO温柔的目光,郝眉弯了弯好看的眉眼,“许愿了吗?”

“没有,我抬头时它就已经消失了。”

“啊,错过了呀?不过没关系,流星雨才刚刚开始,机会多着呢。”

“虽然我没有许愿,可我也没错过。”

“怎么说?”

“错过了流星雨,但我没有错过你。”

一颗颗流星划过,瞬间美丽后淹没在天际,眨眼即逝错过了便是错过了,而你就是我一生的愿,而我并没有错过你。


(完)


评论(3)
热度(7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