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九)号案宗——惊涛暗涌(13)

1~8号案宗已完结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9-10 9-11 9-12

---------------------------------------------------

(13)

果不其然,郝眉开了门之后便老神在在抱手以盼,淡淡然凝看向抱着笔记本,正犹豫不决不知怎么开口的大男孩郝鸣越。

郝鸣越一看到郝眉,没来由地一惊,不住后退了小半步,嘴巴张了又张就是憋不出半个字来,到最后倒是把自己的脸给憋红了。

郝眉倒也不急,他慢慢等,站累了身子往门边一歪,倚着门继续等,小越不说话他也不说话,看谁先耗不住。晚饭那会儿的事情虽然过去了,可郝眉现在看到小越还是有些生气,因而对待小越的脸色远不如方才面对悦悦那般和颜悦色。

最后,郝鸣越用与他那一米八几大个子完全不相符的犹如蚊呐一般的声音说道:“二哥,我,我……”。

“大声点,你平时说话可不这样。”

郝眉和风细雨的语气愣是把郝鸣越吓得一个哆嗦,急忙说:“我,我是来道歉的。”

郝眉挑了挑眉站直身子,“道歉?”

“是,是的。”

“哦?拿着笔记本?”郝眉露出怀疑的表情。

郝鸣越眼光闪了闪,瞥见郝眉仿佛看穿一切的表情不禁害羞起来,急忙把笔记本藏到身后,自个儿把头低下了,不让郝眉看到他无比窘迫的丑态,“还有想,想拿个签名。”

郝眉露出一副不出所料的表情,哼道:“知道自己错在哪吗?”

“知道。”

“还有……”

郝眉还待继续说,他的话便打断了。

“小越,你们进来说,别在门口站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KO已经来到门口,手轻轻搭在郝眉肩上。

郝鸣越一听见KO的声音当即一激灵,猛的抬起了头,激动地来个90度大鞠躬,“对不起,KO大哥,之前是我错了,我不该乱说话的,请你原谅我!”

KO怔了怔,万万没想到再次见到郝鸣越,对方的态度居然会有这么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才多长时间呀?连忙扶起郝鸣越,“别这样,那件事我没放在心上。”

“不,我希望你能原谅我。”小越急切地恳求,“不然我自己也不会原谅自己。”

KO觉得事情的发展实在太奇怪了,这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扭头看了看郝眉,对方回以一个别有意味的笑容,于是回答道:“小越我原谅你,有什么事进来再说,外面凉。”

“嗯,你进来吧。”说完,郝眉便带着KO转身往回走。

听到这句话,小越激动得差点没跳起来,迅速整理了下自己的仪容也跟了进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小越他怎么了?”KO凑到郝眉耳边小声地问。

郝眉笑了笑,“还记得我说过小越是个军事迷吗?”

KO点头。

“他呀一直有一个偶像,对那位偶像的英雄事迹简直如数家珍,即便没见过那个偶像长啥样,但是完全不影响小越对他偶像的崇拜热情。他当年想跟着报军校,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想亲眼去见一见这位偶像。”

听郝眉这么说,KO恍然大悟,大概也猜到他口中的那位偶像是谁了,不过KO不是个自恋的人,所以还是小心翼翼地确认,“你说的是……”

“对啊,就是你,KO!”

说到这,KO不自觉地转头看向身后的郝鸣越,对方正用无比炙热的眼神看着他,烧得他有点不好意思。

 

KO又开始讲起他曾经的故事,而这次又多了一位忠实的听众。

郝眉歪着头枕在椅背上,看着自家弟妹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顶着一模一样的崇拜表情,聚精会神地听着被KO讲述得无聊至极的故事,一时间都不知该怎么形容这俩双胞胎了。

直等到悦悦心满意足地得到了足够的写作素材,小越心满意足地得到了KO的亲笔签名,郝眉靠着沙发都快要睡着了。也终于在这时候,两人才意识到天色已晚,而他们这两颗发光发热的双胞胎大灯泡已经照亮了许久。

好不容易送走了屁股粘上了沙发就不想走的两人,郝眉疲惫地径直走向那张kingsize的床,重重把自己摔上床之后趴在那一动不动,宛如一条咸鱼。

KO来到床边坐下,温柔地拨开他遮在眼睑上的刘海,“怎么了?”

郝眉幽幽看了一眼KO,翻了个身呈大字型仰躺着,“我想通了。”

KO疑惑,“想通什么?”

郝眉瞥了眼KO没说话,伸手将KO拉向自己,“你来吧,我得认命了。”说罢,凑到KO唇上轻啄了一下。

如此的提示KO怎么会看不出来,性感的薄唇一勾欺身压了上去,双唇相接随之而来便是绵长而缠绵的一吻,早已熄灭的火苗慢慢重新点燃。

忽而,郝眉一个用力翻身,他与KO的位置就瞬间交换了,坐在KO身上的郝眉语有不甘,“想来想去还是不甘心,我就不信了。”语毕,郝眉俯身下去,准备接着未完的大业。

灼热的呼吸越来越近,温软的唇瓣刚一触碰,破坏气氛的突兀声音又响起了。这一次不再是敲门声,而是手机铃声——来自郝眉手机的。

郝眉盯着那只在床头柜上响得欢快的手机,第一次觉得自己精心挑选的电话铃声竟然这么难听。苦着脸攀过身伸手去够手机,怕他重心不稳跌倒,KO还体贴地给他扶着腰。

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人显示,郝眉无语了,无比郁闷地打开外放接通电话,把手机随手扔在床上,顺势从KO身上滚了下来,再次扮演一条咸鱼。

“哥,有事?”

“这么晚了还给你电话,没打扰你们吧?”郝政客气地问道。

不问这句还好,此话一出让郝眉更加无语了,那白眼几乎要翻出天际,十分坚信这是一个可恶的家族遗传。一手遮住眼睛表示没眼看,懒懒地说:“说重点。”

“是这样的……”

一听郝眉的语气,郝政立即识趣地长话短说,将事情交代了一番。

基于郝政说的是关于任务的事情,郝眉饶是再闹小脾气也会用心听了去,任务哪怕有一丁点的变动也有可能影响到最后的结果。

给予了郝政明确的答复后,郝眉由着大哥挂上电话,心情又恢复到郁闷的状态。他算是彻底死心了,这就是命啊!

幽怨地看向KO,“难道我这辈子真的只能在下面吗?”

KO沉吟片刻,“不会。”

“嗯?怎么说?”郝眉将信将疑。

“你可以在上面。”

郝眉高兴的神情一闪而过,稍稍抬起的身子又躺了回去,无精打采地说:“算了算了,你看看一晚上我有哪次成功的?我认命了。”

“这次不会了,你上来。”

说时迟那时快,郝眉生怕KO反悔,于是身体很诚实地立刻跨坐了上去。然后就听到KO接着的下一句,“我想尝试这个姿势很久了。”边说着,KO的手稳稳锁在郝眉腰间。

“嗯?什么姿势,你说啥?啊……”

KO忽然猛地一挺身,挑逗意味十足,此时的郝眉再纯洁也明白KO指的是什么了,何况他早已纯洁不到哪里去。

夜的序幕这才正式拉开。


tbc

------------------------------

嗯,没错没有刹车,我拉灯而已,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