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运动过后(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悠扬动听的旋律在卧室中回荡,但听在此刻的郝眉耳中,这绝对是全世界最难听的音乐没有之一。

    KO很快从睡梦中转醒,将手机那响个不停的闹铃声摁掉,转身拍拍身边从头到脚像毛毛虫一般蜷缩在被子里的郝眉,扯了扯被子将他蒙在其中的头露了出来,“眉,该起床了。” 

    郝眉微微睁了睁惺忪的眼睛,半梦半醒地问道:“几点了?”

   “7点。” 

    郝眉的眼睛又眯了回去,嘟着嘴喃喃说:“7点?比上班还要早呢......让我再睡会......”说完,一手抓起被子蒙头睡去。

    KO将被子拉开,“不行,你忘了昨晚答应爸妈要陪他们去郊游吗?”

 “我反悔还来得及吗?”不满地嘟囔了几声,又缩回温暖的被窝中去。

   不厌其烦地再一次拉开被子,KO温柔地哄道:“乖,先起来,待会在车上再睡,别让爸妈失望了......” 

    想起昨夜答应了父母的事情,他们难得过来探望自家儿子,要是扫了他们的兴致确实说不过去。郝眉终于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两眼放空盯着被子醒神。 

    KO见郝眉起来了,揉了揉他那心软的头发,在额间一吻,“眉,我先去洗漱,你醒的差不多了就过来。”

    郝眉条件反射地点着头回应,双眼依然毫无焦距地看着被子发呆。

 

    KO给郝眉挤好了牙膏,并且开始快速地将自己收拾妥当,可待到他把早餐都做好了仍没等到郝眉的出现。给早已起来整理行装的两老打了招呼,表示早餐已经做好,让他们先吃,KO抬步走回了房间。 

    果不其然,KO看着不知何时又倒回床上,裹着被子拱成一座小山的郝眉哭笑不得。站在门口思忖了半天,虽然将人吻醒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一个不好容易擦枪走火把自己也搭上,换作平时KO当然会十分乐意,可是现在有家长在外,怎么说也不能太放肆。无奈之下只好使出终极大招, KO一狠心一把将整张被子全部掀开,骤然失去暖意感受到一丝寒冷的郝眉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卷起了身子,扁着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KO,你不爱我了。” 

    KO捧起郝眉委屈的小脸,在他水润的唇上重重地亲了一口,摸着他的发道:“爸妈已经起床等着了,听话,嗯?”说完便拉起了脑子清醒了一半,但身体却还在睡梦中的郝眉,摇摇晃晃地走到卫生间刷牙,洗脸,再半架着他坐到餐桌上。一闻到食物的香气,郝眉迅速清醒,狼吞虎咽地开始消灭食物。

   看着儿子这副生活不能自理地模样,郝爸郝妈痛心疾首,万分抱歉地对KO说道:“KO啊,真是辛苦你了。你以后不能再这么宠着眉眉,你看他现在都成什么样了?”

    “妈,李这素嫉妒。KO就素宠我了,素不素啊KO?”听到母亲的话,郝眉嘴里塞满吃的,口齿不清地反驳。

    KO宠溺地看着郝眉,点点头,“嗯。” 

 

    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后,他们一行人到达了市郊的一个森林公园,由于时间还算早,前来的有人并不多,他们很快就停好了车子,各自挑上一辆自行车来个骑游。

   清晨的阳光和煦而温暖,伴着清爽的凉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绿意盎然的公园绿道上骑着自行车游玩,让人无比惬意。

    他们沿着绿道一路骑行,碰到风景优美的地方便停下欣赏片刻。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体质的差异显现出来。长期坐在办公室缺少运动的郝眉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被远远甩在后头,有时实在骑不动了索性下车推着走。

    于是,KO只得时不时地停下来等郝眉赶上,然后再一起走。如此一来二去,KO最终决定放慢速度悠悠地跟在郝眉车后,免得他再次走丢。

    郝眉不甘心地嘀咕,“KO你体力比我好我认了,就连爸妈都比我骑得快,我面子往哪搁啊?”

   “爸妈每周都会去爬山。”言下之意就是两老的运动量都比郝眉要多。

   “......” 

 

    好不容易到达了一个小驿站与郝爸郝妈会合,两老已经在这休息了好一会儿了。看到自家儿子在KO的陪同下姗姗来迟,郝妈摇着头鄙视道:“眉眉啊,你不行啊。”

    被自己母上说自己“不行”,绝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郝眉不悦嘟唇道:“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有你这么说自己儿子的嘛?!”

    郝妈摊摊手,“如果可以选的话我倒希望KO才是我儿子。”说完凉凉地走开了。

    郝眉被噎得一时说不出话,委屈地看向KO,“我妈不要我了。”

    KO用纸巾温柔地给郝眉擦干脸上的汗水,“我要。”

    郝眉展颜一笑,“还是你对我最好。”

 

    经历一天全身心自行车运动的结果是,郝眉第二天上班是由KO搀扶着回去的,走起路来双脚都有一点点打颤。

    KO将郝眉带到座位后就往茶水间走去,浑身酸痛无比的郝眉一手揉捏着腰,趴在桌子上哼唧哼唧地完全不想动弹。

    趁KO不在,愚公和猴子对视一眼走到郝眉身边,以关心同事之名,行八卦之实。

    愚公一屁股坐到郝眉的办公桌上,“眉哥,你怎么了?”

    郝眉瞄了愚公和猴子一眼,哀怨地道:“别提了,昨天骑了一整天,累死我了。”

    愚公和猴子一听,睁圆了眼睛上下打量郝眉,仿佛对自己曾经的室友有了新的认识,愚公惊叹:“这么激烈?!佩服佩服!在下甘拜下风。”不禁对着郝眉做出了拱手的动作。

    郝眉看着愚公和猴子脸上怪异的表情,没好气地说:“你们想什么呢?我昨天陪爸妈去郊游,骑了一天的自行车。”

    “哦~~~~”愚公和猴子怪声怪气地应了一声,摆明了不信。

    郝眉懒得继续跟他们争辩,越过他们看向正拿着两个抱枕回来的KO,“KO,他们欺负我。”

    KO目光瞬间一凛,吓得愚公和猴子连声解释“这是误会,是误会”,然后飞奔地逃开。

    郝眉靠着KO送来的抱枕乐得轻松。

 

   END

评论(22)
热度(20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