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三)号案宗——心之所向(7)结案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3-1  3-2  3-3   3-4  3-5  3-6

------------------正文-----------------

(7)    

    在回去的路上,两人出奇地沉默,但从他们脸上未曾散去的红晕可知,两人的心里远不像面上的那般平静。

    如果说在真切地吻上郝眉之前,KO那个方法不过是个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到了后来,对于KO来说更多的是假公济私。尤其当他的唇吻上郝眉那一刻,KO便已完全确认自己心底的那份莫名的感觉与悸动是因为什么。KO曾经也怀疑过自己,但他很确定自己并不是个gay,只因对方是郝眉,无关男女。

    此时的郝眉那小心肝一直咚咚直跳,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郝眉把脸埋进双手中,任由乱七八糟的思绪占据脑海,对于KO的亲吻他不但不反感,反而还有些期待,他也无法确定对KO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是不是就是喜欢。偷偷地瞟了一眼KO脸上一贯平静如水的神情,郝眉直觉KO可能认为这只是任务所需并没有放在心上,暗戳戳再次告诉自己是自己想多了,包括昨晚的事也一样,一切都只是演戏,是演戏。

    KO看了一眼似乎处在苦恼中的郝眉,大概猜想到郝眉现在在烦恼些什么。方向盘已一转,将车子停在了路边,平静地开口问:“有什么想说的吗?”

    郝眉被这么一问,强装镇定地抬起头来看着KO,“啊?没,没啊。”

    “你很在意刚刚......”

    “不,不是。我知道那只是的权宜之计啦,我没放在心上,真的......”郝眉打断KO的话不让他说下去,偏偏自己越说越没底气。

    感觉郝眉对自己应该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他那通红的耳根出卖了他的主人,但他不敢承认,还在自欺欺人。KO微微一笑,他不着急,他不介意等郝眉慢慢开窍,待到郝眉认清自己的心再真正地拥他入怀。

 

 

    凭借着拍到的照片与视频,轻梦终于如愿以偿地和庄子阳和平离婚,而且还得到了一大笔赡养费作为补偿。对外公布的只是以性格不合这个烂俗的离婚理由,并没将那些摆不上桌面的东西放出来,最大限度地保住了双方的颜面,至于对庄子阳公司有什么影响根本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

 

 

    事情过了几天,郝眉似乎将之前的尴尬抛于脑后,恢复往常的与KO的自然相处。正当郝眉拉着KO准备去吃午饭时,于半珊风风火火地回到了公司。

    还拖着行李的于半珊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一看到郝眉就忍不住将憋在心里许久的话脱口而出,“甄少祥那人真是有病!”

    郝眉看得出来于半珊不过是急于找人发泄,聆听的对象是谁无所谓,既然让他给碰上了就索性不说话,让愚公自己说个够。于是,朝KO耸耸肩,撇撇嘴示意他稍等片刻。

   “你给我说说看,那个甄少祥甄大少爷明明身边美女如云,燕瘦环肥任君挑选。”愚公自顾自接着开口,“上次的事他承认是他自己的错,也因为这样我在他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自从那次见面过后,他说他对我很感兴趣,这次特意指定我做保镖就是想再次见到我,说什么更加确定他心里的想法,还表示要追求我!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那你是怎么想的?”郝眉顺着愚公的话让他继续说。

    “当然是拒绝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他?我巴不得一辈子跟他老死不相往来!我用保镖的职业道德原则,不得与雇主有任何的感情纠葛当借口来拒绝他,已经是很给他面子了。你猜他怎么说?”愚公越说越气,用手重重地锤了一下桌子,桌子的东西被震得弹了起来,“他说那就等解除保镖协议后再来追我。我拧着拳头威胁说要揍他,他说那你揍吧,只要你肯答应你就揍吧!他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啊?!”

    “这么说来,小甄总对你应该是认真的吧。”

    “我认真他大爷!哼!”

     

(三)号案宗结案


tbc

下一案

-------------------------------

弱弱地问一句,我觉得猴子有点惨,想帮他解决一下他的终身大事,你们说是安排一个原创人物给他呢还是要秋衣配呢?

问题是,我设想的人物设定跟孟大小姐不大像。



评论(16)
热度(8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