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亏欠

忽然掉落的流水账日常甜饼一发~~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
    “啊!”
    郝眉整个人被忽然窜出的老鼠以及紧追着老鼠不放的橘猫吓了一大跳,差点把手中拧着的一大袋东西甩飞。
    下意识后退了一步闪躲,郝眉稳了稳神,却见老鼠趁着橘猫被惊叫声吓愣的空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呲溜地钻进下水道逃之夭夭,前后不过发生在转瞬之间。
    橘猫眼睁睁看着老鼠在它眼前消失,有些不甘心地睇了几眼小小的下水道洞口旋即将视线转向郝眉。目睹全过程的郝眉也愣住了,同时不由自主看向橘猫,一人一猫完成了视线的四目相对。
    猫咪定定地看着郝眉,那眼神里仿佛有无数控诉的意味。知道是自己坏了事,郝眉被盯得越来越自责,越来越愧疚,却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安静地对视了片刻,郝眉忽然想到袋子里好像有些小零食,只是不知道对不对猫咪的胃口,要是可以的话当作赔罪也好。
    才开始动作,猫咪也跟着动了,扭头看了郝眉一眼悻悻地转身离开。郝眉眼见橘猫就这么走了,扁了扁嘴挠挠头,只好带着不安的良心回家。
    没走出几步,郝眉鬼使神差地回头望向橘猫离开的方向,这一看又让他吓了一跳,原来那只猫咪也停下来看着他呢。
    郝眉扯了扯嘴角咧出一个尴尬的弧度,然后头也不回地大步往家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还在心里默默念叨,“妈呀,我不会是无意中得罪了一只成精的猫吧”。

    回到家中,美味的香气自厨房里飘出,郝眉拧着袋子默默将KO交代要买的东西放下,然后默默坐到一旁没再吭声。
    KO很快就察觉到郝眉不对劲,他的小太阳怎么出去买个东西回来就蔫了?
    “发生什么事了?”
    郝眉郁郁地道:“刚刚回来的时候碰上了猫捉老鼠,因为它们忽然跑出来,所以我被吓了一跳。”
    闻言,KO思忖着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伸手给郝眉顺了几下毛,“就因为这个闷闷不乐?”
    “当然不是,坏就坏在我吓得大叫了一声,结果猫也被我吓着了,那只老鼠趁机跑了。”
    “这不是你的错。”
    “呜,问题是我自己也觉得这是我的错,现在想起刚刚那只猫看我的眼神,我感觉好对不起它,仿佛欠了它1000只老鼠......”
    “......”KO有些后悔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
    见郝眉还在低着头念念有词,KO转身将煮汤的火给关了,解开围裙欺身抱起郝眉。
    郝眉一怔了怔,轻拍着KO的肩膀问:“你干嘛呢?”
    KO飞快地在印了一下郝眉的唇,面无表情地道:“亲亲抱抱举高高。”
    郝眉哭笑不得,“你打哪学的?”
    “网上教的。”
    郝眉噗的笑出声来,把头埋在KO颈脖间闷笑不已,身子一颤一颤的。
    “心情好点了?”
    郝眉有所减缓的笑意又重新扩大,边笑边摇头,“不够不够,要多抱两回。”
    知道郝眉就是在逗他,KO勾勾唇角,“好。”说完,就抱着郝眉径直走向卧室。
    郝眉一看不对劲,挣扎道:“诶诶诶,有话好好说,我错了我错了。”
    将郝眉扔到柔软的大床上,KO压了上去,“没有什么事是一次'为爱鼓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鼓两次。”   

(完)
------------------------
事情过去几天了,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对不起那只猫。。。。。

评论(5)
热度(8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