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暗夜血誓(三)

再次狗血预警!

前文:(一) (二)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6)

旭日缓缓升起,阳光驱赶黑暗洒向大地。一个高大的身影立在小土墓跟前定定看了许久,蹲下身来不由自主地摸上那块仓促而为简易墓碑,墓碑上一个字也没有,只有一只狼牙孤零零地挂在上面昭示土墓主人的身份。

日渐晌午,高大身影也抵不住艳阳的灼烧选择离开,临走前回头望向吸血鬼族领地中心方向,带着些许不舍大步离去。

 

自从郝眉那日清晨回来后,一言不发地径直往卧室走去,倒在床上足足睡了三天三夜方才醒来。

往后的一段日子里,于半珊都一直跟在郝眉身边,就怕他会做什么冲动的事情。结果,出乎他意料,醒来之后的郝眉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跟以往一般该吃吃该喝喝,又回到了他遇到KO之前的生活中去。但就是因为太正常了,于半珊才觉得郝眉很不正常,在他看来,郝眉现在的生活模式就像是没有灵魂的机器一般。

这天夜里,肖奈带着微微一同来找郝眉他们聚会,说是聚会,事实上,他们是得知郝眉与KO的事情后,特意前来探望郝眉的,但怕他难堪所以才找这么个借口。

好友几个谈天说地,欢声笑语间觥筹交错倒也一派其乐融融。不胜酒力的郝眉率先醉倒,蜷缩着身子躺在一边安静地睡着了。

微微给郝眉盖了一张薄毯,回到肖奈身边小声说道:“看来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呢。”

“这些日子他都跟行尸走肉似的,希望再过些日子会好点。”于半珊灌了一口酒,无奈叹道。

肖奈看了看郝眉手中下意识捂住的狼牙,有些担忧问:“他最近都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于半珊摇摇头,“就是没有我才更担心,你们也看到了,刚刚他跟我们说笑聊天哪有什么异常的地方。”话音刚落,于半珊忽的想起些什么,“这个算不算?他每天黎明时分雷打不动地都要去那个KO的墓前坐上一小会儿,要不是这个,我都快以为他是真把那只狼人给忘干净了。”

肖奈沉吟半晌,“就只是坐着?”

“嗯,刚开始我都陪着他去,每天都这样。后来,郝眉说怕我无聊就没让我陪,不过因为我有些担心所以偷偷在后面跟着,但他就是坐在那看着坟墓发呆,也不说话,坐得差不多了就自己回去。”

“然后呢?”

“没然后了,他回来时天都亮了,当然是去睡觉啊。”

说完,大家又默契地朝郝眉看去,暗暗叹了口气。

微微皱皱眉说:“刚刚郝眉虽然在笑,可他笑得越开心我的心就越难受,总觉得他就是在心里哭。”

“希望时间真能将这些冲淡吧,反正咱们有的是时间。”

 

(7)

时间一晃就是三个月过去了,郝眉与KO的事情几乎被他人淡忘,令于半珊有些安慰的是,郝眉现在终于有了点生气,看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是一个无月的夜晚,没有了月光,夜更是黑得深沉,偶尔从云缝漏出的点点星光显得有气无力。寂静的树林里忽然传来奇怪的沙沙声响,一个黑乎乎的人影踩着地上干枯的落叶,熟门熟路地一步步穿过树林走向某处。

拂晓的微光初现,映出那道人影的大概轮廓,一个身穿黑色大斗篷的人站在小土墓前小声地念念有词不知在嘀咕什么。斗篷的兜帽遮住了他大半张脸,但尖利的牙齿早已透露出他吸血鬼的身份,来人正是郝眉。

郝眉微微抬头看向缓缓变亮的天际,嘴角弯出一个愉悦的弧度,“快了,快了……”

自从郝眉得知KO已死的消息后,他的心也跟着KO去了,但这些日子里无论是明着还是暗地里的,郝眉都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有人在监视,就算他真想做什么出格的事那也是浪费力气而已。

三个月,郝眉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让大家相信他已经走出了低谷,让大家放松对他的关注,终于等来了他真正可以单独行动的时刻。

郝眉今天在坟前待得比以往都久,天边已经泛起鱼肚白,但他依然没有要走的意思。

很快,阳光照射在树林间,将包裹在厚实的大黑斗篷下的人影清晰地呈现出来。

看到地上的影子一点一点缩小,郝眉露出满足的笑容,是这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如此真挚的笑容,“KO,我来了。”

郝眉一把甩开斗篷,朝着太阳的方向张开双手,完完全全将自己暴露在灼热的阳光下,任凭身体慢慢被灼烧,白烟不断自体内冒出,即便是难以抑止的痛苦呻吟,对郝眉来说也觉得是幸福。

忽然,一阵狼嚎声起,一抹黑影迅速掠过林间,抄起地上的斗篷迅速将郝眉重新包裹住,抱起郝眉就是一阵疾跑。

郝眉正是奄奄一息几近昏阙之际,朦胧间看到似是KO的面容,想要伸手去确认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动弹,小声呢喃道:“你是来接我的吗?”

说完,郝眉微微扬起唇角完全晕了过去。

 

“眉!你不要睡,不要睡!来人啊,快来救救他。”

正在睡觉的吸血鬼们被焦急的喊声吵醒,当大家看清来人时都不由一惊。

抱着郝眉飞奔的人正是大家都以为已经死去的狼人KO,而这只狼人此时完全不顾一切,发疯似的冲进吸血鬼领地寻求帮助,吸血鬼们一下子都怔住了。

很快就有吸血鬼反应过来,看到狼人怀里抱住的人竟然是郝眉,忙不迭赶紧接过郝眉带去抢救。

郝族长率先赶到郝眉身边,狠狠瞪一眼守在郝眉身边的KO,“你还回来做什么?!”

不等KO回答,郝族长直接就把他赶了出去,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救郝眉的命。

一些修为较高的吸血鬼长老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来帮忙,族里其他吸血鬼也纷纷聚集在屋外探头探脑等待消息。

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不一定都能看到郝眉,却一定能看到KO,只因这只高大的狼人一动不动地跪坐在屋外,眼睛紧紧盯着紧闭的大门,仿佛想要把它看穿一个洞。

按照以往,狼人出现在吸血鬼领地,一众吸血鬼断不会放过他。而现在,兴许是KO全身散发出的绝望气息,大家看到此时的KO竟产生不出那种仇恨的感觉。因此,就出现了离奇的一幕,一众吸血鬼在KO方圆之外围城一个圈,大家都不忍亦不敢上前碰触。

 

(8)

“到底怎么回事?!你答应过我什么?!”郝族长咬牙切齿地对着KO吼道。

KO低着头沉默不语,他知道他现在无论说什么都没用,而在他心里,他也觉得郝眉现在这样,的的确确是自己害的。

“既然走了就不要再回来,既然回来了,你也别想活着出去了。”

“我知道。只要确认他平安无事,哪怕你现在把我杀了也毫无怨言。”

“好,我现在就把你杀了,以绝后患!”说着,扭头吩咐旁边的手下,“去把圣水拿来!”

“KO呢?KO他还没死对不对?我看到他了,闻到他的气味了,你们别想骗我!”郝眉从昏睡中醒来,看见围在身边的一众长老立即问道。

听到房里的动静,郝族长推门进来,“怎么了?”

“我想见他。”

郝族长与几个长老交换了眼色,打个一个响指,大门应声而开,“他醒了,要见你,你进来吧。”

迟迟未见KO进来,郝族长冲着门外吼道:“你想见就给我滚进来,不想见就给我立刻消失,不要再给他任何希望!”

终于,KO神情凝重地踱了进来,郝族长剜了他一眼,“我只给你们10分钟,我可是仁至义尽了。”

说完就带着几位长老退出门外,留给他们一点空间。

“KO,你没死真是太好了。”郝眉虚弱地说道。

KO抿抿唇,“你以后别再去那里了。”

“你既然没死,我还去做什么?”郝眉总觉得KO的话有什么不对,忽然灵光一闪,“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

KO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了嘴,连忙说:“路过。”

“路过?你以为我很好骗是不是?”

KO当然不会承认其实他每天都会跑去坟墓附近等着,只为能远远看一看郝眉,明明很想更靠近一些,又担心自己刻意隐藏的气味还是会被发现。KO知道自己不会说谎,说得越多越会露馅,索性转移话题,“你已经见到我了,那我也该走了。”

郝眉一个激灵,一把拽住KO的衣摆,焦急地问:“你要去哪?”

“离开这里,我答应过族长以后不会再见你的,忘了我吧。”KO打从再次踏入吸血鬼领地的一刹那便知道自己不可能活着出去,他无法继续守护着郝眉了,为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倒不如现在绝决点。

郝眉把KO的衣服撰得更紧,威胁道:“你信不信你前脚走,我后脚就跑出去晒太阳!”

“你别这样,你应该很清楚,我是狼人,你是血族,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你这样作践自己何必呢?”

“这辈子?”郝眉愣愣地念道,“这辈子太长了,与其这么活着,还不如早早结束,咱们来世再见。KO,我们试一试吧。”

“什么?”

“我从人类那听说真心相爱的两人如果死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下辈子还会继续在一起的。”

“眉,你别说了。”

“可我不想和你分开啊,就算是死了也不想分开,怎么办?”郝眉边说着,泪水便已经夺眶而出。

KO的心猛地一抽痛,搂住郝眉将他紧紧圈在怀里,眼角一滴晶莹无言坠下。他又何尝不是,不然他怎么会天天偷看郝眉,尤其看到郝眉在他墓前自杀那一刻,所有的理智轰然崩塌,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要是郝眉出事了,那他也不活了。

郝眉把头埋在KO的颈脖间,有些贪恋他身上的气息,唇瓣轻轻在上面摩挲着,喃喃道:“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做很久了。”

没等KO反应过来,只觉脖子处传来轻微的刺痛,随即一股热流带着丝丝血腥味尽数流入郝眉嘴里。郝眉的动作很轻很慢,甚至让人感觉此刻的他是在做一项重要仪式,无比地虔诚。

刚开始KO以为郝眉是饿了,于是由着他吸血,但直到感觉自己身体有一种莫名的热流开始在全身游走,KO忽然明白过来郝眉其实是在进行他们血族的初拥仪式,这是郝眉用行动表明要与他同生共死的决心。


tbc

----------------------------

嗯,还是很狗血~~OML

评论(5)
热度(4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