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你赔我!(一发完,甜短)

给 @あ末日信仰_梁琰 的生贺文,祝琰琰生日快乐!!!

你点的梗我已经做到了,希望你喜欢~~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郝眉网名莫扎他,是一个一直活跃在微博里的同人短漫画手,因其画风呆萌可爱,画功不俗,且产粮速度之高而著称。因此,在一大堆忠实粉丝而强烈安利下,日积月累地,郝眉竟也晋升为一个拥有6位数粉丝的大大。

    每每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的评论,郝眉越发动力满满积极产粮,算是给粉丝们的回馈。

 

莫扎他V

最近萌上这一对cp了,无法自拔啊啊啊啊~#k莫#

[k莫同人漫画(1)长图.jpg] [k莫同人漫画(2)长图.jpg] [k莫同人漫画(3)长图.jpg] [k莫同人漫画(4)长图.jpg][k莫同人漫画(5)长图.jpg]

----------------------------------

月月小娇妻:哇(⊙o⊙)~~大大,你也萌上这对儿啊,好有爱啊~~

花间一杯酒:好萌啊!我的心都要化了!

狂霸酷炫总攻:默默抱走莫扎他大大(づ。◕‿‿◕。)づ

叶子舞曲:萌到不行呀嘤嘤嘤~~~~~~

沉默的默:大大要加油啊,爱死你的画了[亲亲.jpg] [亲亲.jpg]

一碗麻辣烫:莫扎他大大产K莫粮啊,太好了!我不用只吃麻辣烫了[太开心.jpg]果断马克,安利~ 

蹲死不出坑:让k莫糖来得猛烈些吧,不要停!!来吧,砸死我!

腐女走天下:日常表白大大[比心.jpg]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爱你.jpg]

小舞:抱住大大大腿,蹭啊蹭[可爱.jpg]

手抖的大果粒:太可爱了,大爱大大的画风

再多糖也不够:这么好吃的K莫糖,我蹲这坑不走了~

秋叶的小三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到我说不出话来

紫夜雨:要不要这么可爱啊,血槽要空了

……

 

    可就在数周之后的某天,一群等候在微博下嗷嗷待哺的粉丝们蓦然惊觉他们向来积极产粮,而且粮草充足的莫扎他大大竟然已经有一个星期不曾更博了,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于是,莫扎他的微博下的画风就变成……

叶子舞曲:怎么回事啊,大大去哪了?大大不要抛弃我们啊[大哭.jpg]

腐女走天下:嘤嘤嘤嘤……(ಥ _ ಥ)我还等着大大发糖的~

沉默的默:~~~~(>_<)~~~~~~大大你快回来吧!

月月小娇妻: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生无可恋.jpg]

狂霸酷炫总攻:大大居然一个星期没更博了,不可思议啊

花间一杯酒:求投喂,求发糖~~o(>_<)o~~

再多糖都不够:没糖吃的日子度日如年〒▽〒

潜水特工队:大大你赢了,万年潜水的我也出来求你更新了TAT

莫扎他V:我是他丈夫,他最近接了新工作经常加班,都快没时间睡觉了,所以不能更新。

              蹲死不出坑:我看到了什么?想不到大大原来已经结婚了!

             月月小娇妻:那大大一定要注意休息啊(っ´Ι`)っ

             沉默的默:不要紧的,我们会耐心等大大回来的!(❤´艸`❤)  

             秋叶的小三子:会耐心等大大回来的!+1

             手抖的大果粒:会耐心等大大回来的!+10086

             一碗麻辣烫:会耐心等大大回来的!+身份证号

             小舞:还是三次元比较重要,我们会理解的,支持大大,坐等大大回归。[乖巧.jpg]

             共235条回复

……

 

 

    就这样,时间悄无声息地过去了一周,莫扎他的微博突然平地一声雷,让一众粉丝炸开锅。新更新的微博下,粉丝们激动得无以复加,评论一度失控。

莫扎他V

[k莫第二弹(1)长图.jpg] [k莫第二弹(2)长图.jpg] [k莫第二弹(3)长图.jpg] [k莫第二弹(4)长图.jpg][k莫第二弹(5)长图.jpg] [k莫第二弹(6)长图.jpg]

-------------------------------

沉默的默:哇哦哦大大,竟然更新了!!o(* ̄3 ̄)o

蹲死不出坑: 这次的画好唯美哦,跟大大之前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好看~

腐女走天下:列队欢迎大大回归,下面保持队形

叶子舞曲:列队欢迎大大回归

紫夜雨:列队欢迎大大回归

月月小娇妻:简直美cry~~〒▽〒严重怀疑大大最近不是忙工作,而是闭关修炼去了

一碗麻辣烫:对啊对啊,实在好看到不行,一定要安利!

花间一杯酒:又看到大大更新啦,这次的画好漂亮啊23333333

再多糖也不够:日常表白大大[比心.jpg]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爱你.jpg]

秋叶的小三子:抱住一只闭关回来的大大

手抖的大果粒:不过大大的画风也变得太多了,我怀疑看到了一个假更新

潜水特工队:大大回归,成功又把我炸出来了

莫扎他V:他还在忙,我是他丈夫,看你们总说想看更新,于是我替他画了。

             小舞:好体贴的老公啊,我也想要一个~~大大好幸福哦

             一碗麻辣烫:我起初一直以为大大是个男孩子来着,我错了~~~o(>_<)o ~~

             月月小娇妻:这年头,谁说只有女孩子才能有老公了?

             秋叶的小三子:支持楼上+1,顺便表白大大老公

             狂霸酷炫总攻:感觉月月真相了[认真脸.jpg]

             手抖的大果粒:大大老公的画好好看,看不够!

             沉默的默:大大老公要多更新哦233333333

            共631条回复

 

三个月后。

莫扎他V

我胡汉三回来啦!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 -----------------------------

腐女走天下:欢迎大大回来[爱你.jpg]可是我想弱弱地问一句,大大的老公以后还会来更新吗?

花间一杯酒:欢迎大大回来+1,希望大大老公继续更新+10086

一碗麻辣烫: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月月小娇妻: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狂霸酷炫总攻: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小舞: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再多糖也不够: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蹲死不出坑:求大大老公更新~~~表白大大老公[比心.jpg]

潜水特工队:潜水冒泡,表白大大,求大大老公继续更新~

……

 

    郝眉看到那一水儿内容一致的评论,整个人都傻眼了。瞥见正好端水果盘过来的KO,还没一把扯过他,指着电脑屏幕上评论界面,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我不就三个月多月没上么,怎么都变成你的粉丝了?”

     KO顺着郝眉的手指瞄了一眼屏幕,淡淡地回答:“我不知道。”

     郝眉嘟起嘴耍赖道:“我不管,老子好不容易攒的粉丝都被你抢了,你要赔我!”

    “怎么赔?”

    “我管你怎么赔?我告诉你,这事我可不能这么轻易地结了。”郝眉叉起腰,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硬摆出生气的模样,然而根本没什么威慑力。

    “那......”KO从容地脱下围裙,姿态优雅地解开衬衣最上面的两颗扣子,缓缓逼近郝眉,“我只好肉偿了。”

     话音刚落,不等郝眉做出反应,KO一把将他扑倒在沙发上,开始不为余力地辛苦还债。

    (完)

-------------------------

感谢出场客串的各位,谁的id自己认领吧,我不一一点出了~

评论(9)
热度(12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