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五)号案宗——色即是空(8)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AU)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5-1  5-2  5-3  5-4  5-5 5-6 5-7

----------正文----------...

(8)

   另一边厢,于半珊戴着耳机伏在监视器前啃着饼干充饥,而郝眉也同样在监视器另一头用一副嫌弃的表情扒拉着外卖饭盒,两人时不时地互相吐槽两句。

   “咚,咚咚,咚,咚咚......”

   大本营门外传来有规律的敲门声,这是他们行动人员约定好的暗号。

   同样留守在大本营的一个警员马上跑过去开门,将手提着外卖餐盒的KO迎了进来。于半珊一见KO手上的东西,当即高兴地高举双手,“KO大神,你可算来了,我都快饿扁了。”

   “嗯。”KO只应了一声,将饭盒放到愚公面前,自己则站到那一台台显示屏前看着郝眉的一举一动。自打从任务开始,他俩除了每天晚上行动结束后短暂的电话联系就没见过面,连视频都不曾有过,这对于热恋中的KO和郝眉来说可算是莫大的煎熬了。

   其实受煎熬的又何尝只有他们两个,跟KO一组的刑警也因为这个被KO那冰寒之气冻了好几天,话都不敢跟他哼一声,将刚开始因为能和KO一组的热情激动冷却得一干二净。

   郝眉从耳机中听到于半珊的欢呼,知道KO已经过去了大本营,转过身去正对着一个摄像头,红润的嘴唇在镜头前一张一合。

   KO刀削般的面部线条比进门前柔和了许多,见郝眉的举动后立刻凑到主控麦前,打开郝眉的专属频道,说:“嗯,知道。”

   KO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旁边吃饭吃得正香的于半珊好奇地抬起头来。

   画面上的郝眉甜甜一笑,随即撇撇嘴,嘴唇又动了动,似乎说了一句话。

   “等任务结束了,回去给你做好吃的。”KO难得温柔地哄道。

   这下愚公真的懵了,因为他确实从显示屏里看到郝眉在说话,而KO也在回应郝眉,可自己的耳机里没听到一丁点声音。于是,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耳机出故障了,连忙将耳机的插头拔了重装,却见郝眉眉飞色舞地嘴巴一个劲开合,应该是说了好长一段话,但该死的是自己仍然没听到一个字。

   郝眉的嘴巴停止了动作,话似乎是说完了,紧接着愚公就听到KO温柔的声线再次响起。

   “行,只要你喜欢吃的都给你做。”

   于半珊要抓狂了,重试了好几遍还是没声音,思索着要跟KO交换耳机试一试,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正要伸手去引起KO的注意,于半珊这才发现一个让他崩溃的事实。

   KO根本就没戴耳机!!

   KO从一开始就是看着屏幕,直接用麦回答郝眉的话的。

   愚公看得目定口呆,怯怯地问:“KO,你刚刚跟眉哥怎么通话的?我耳机里没听到有声音啊。”

   KO看都没看愚公一眼,淡淡地回答道:“唇语。”

   “然后,你看懂了?”

   “愚公啊,连读唇都不知道,还好意思问?”郝眉得意的声调无比清晰地从耳机里传出。

   “切,说得好像你会一样。”

   “嗯,他会,我教的。”回答于半珊的正是KO。

   “你说你是不是自讨没趣?我都刻意不说出声了,就是不想刺激你......省得你一天到晚嚷嚷关爱单身群众。”

   郝眉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然后又弯起勾人的眉眼,一字一顿地慢慢张嘴。

   【KO,我想你。】

   这下,愚公看懂了,也悲愤了!我去!还让不让人活,让不让人活?!

   KO无视于半珊受伤至极的神情,满是柔情地说:“我也想你。”

   可怜的于半珊同志表示眼睛已瞎,耳朵已聋,平白无故地被隔空塞了一波超级狗粮,他真的很饱,很撑。正当他要抗议这种惨无人道的虐狗行为时,KO的手机忽然响起。

   “可以......我明白了,给我具体地址,我立刻查......好。”三言两语结束了通话,KO俯身在麦前道:“肖奈有任务交代下来,我先忙去,你自己要小心。”

   此时的郝眉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前往酒吧,听到KO的话后轻撩着乌黑的长发,回过身朝摄像头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手指轻点红唇做出一个撩人的飞吻动作。

   KO自然是相当享受地照单全收,微微莞尔走到一边去开始调取监控录像查看。

   目睹全过程的于半珊看得一阵恶寒,搓了搓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暗暗感叹,恋爱中的人太可怕了。而穿上女装放飞自我,又是恋爱中的郝眉,杀伤力更是高了不止一个等级。

 

   KO强压下心中在看到郝眉暴露的打扮后,不断上涌的酸意,聚精会神盯着显示屏看,一心想从中找到破案线索,好让郝眉尽快从这个该死的任务里脱身。也得亏KO心无旁骛目不斜视,因此而错过了于半珊频频投来的心虚目光。

  于半珊冷汗涔涔地看着监视器另一头的郝眉正被几个男人纠缠的画面,不时扭头瞄瞄正在认真工作的KO,虽然他非常自信且确信郝眉对这样的事情能应对自如,但他更担心的是要是被KO看到这一幕该怎么办,压力真的好大......


tbc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77)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