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9)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正文--------------------

   (9)

    另一边厢,肖奈挂掉电话后将KO跟他汇报的情况一五一十地跟秦洪鹰说明。秦洪鹰生气地一拍桌子,小茶杯里的茶水都被震的洒出了几滴,“那个不肖子,真的是要气死我不成?!肖奈,这次多亏有你们在,不然我......”说到最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秦老板,你既然选择我们‘致一’,我们定会竭尽全力护你们周全。”

    “我的儿子是什么德性难道我不清楚吗?这次真是麻烦你们了。”

    “这是我们的职责。不过,恕我直言,以令公子这几日的表现,秦老板以后可怕是要多费心些了,不然......至于这次的事情,警方那边我已经打过招呼,会尽量把消息压下去。”

    秦洪鹰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肖奈,你们都是难得的人才,真不考虑考虑来......”

    肖奈礼貌地微笑着,不卑不亢,“秦老板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这一次我还是拒绝。”

    “行吧,你们年轻人有你们年轻人的想法,你都拒绝了这么多次我也不为难了,我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谢谢秦老板的理解,以后也请多多担待。”

    “彼此彼此吧。唉,等这次的事情过去,我也该退下来远离这些纷争了,只是一旦趟进了这个浑水,谁又能完全洗干净的......其实,我也不求别的,只求秦扬那臭小子别再像现在一样整天好事没做一件,坏事做一堆,可惜啊......也许是我上半辈子造的孽太多,这孩子就是上天派他来跟我讨债的......”秦洪鹰执起小茶杯轻呡了一口,此刻的他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叱咤风云的黑帮老大,更像是一个慈祥的老人在为他晚年生活而感叹。

    一壶茶终是见底,还待新水烧开,紧闭的大门被叩响。在得到秦洪鹰的回应下,从门外走进了一个神色匆匆的中年男人。于他,肖奈是知道的,一看来人便知是有帮内要事要跟秦洪鹰汇报。还不等中年男人开口,肖奈识趣地便起身走到门边。

    “秦老板,我会守在门外,有事通知我一声就行。”

    秦洪鹰点点头,在目送肖奈走出房门后,说活的神情与语气没有了刚刚那种与朋友谈心的放松,拾回了身为帮会老大的威严,“什么事?”

    “老板,天中会那边又有动作了......”

 

 

    “我说秦少爷,前几天闹的事情还嫌不够大吗,你就没长点教训?就在昨天晚上,你们帮会还跟天中会的人在城北的旧码头那开群战你知道不?这个节骨眼上你还要出去玩?!你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啊?!”

    此时的于半珊恨不得要撬开秦扬的脑瓜子来瞧瞧,究竟里面装的是水还是大便?!

    “我当然知道啊,我们帮还赢了呢。我跟你说,就是因为上次那件事,我现在对你们的能力可是百分之百的满意,百分之百的信任,我相信你们一定保护我毫发无伤的,既然这样我又有什么好怕的?”秦扬翘着二郎腿轻浮地摆摆手,把于半珊的话完全当作耳边风。

    “秦少爷你我们这么有信心我很高兴,但是,我必须很郑重地提醒你一句,就算是再专业的保镖也不能百分百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行了行了,少啰嗦,不就去个夜总会玩玩嘛,又不是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你们是我保镖又不是我爸,更何况就连老头子都管不了我,你们管得着?!”

    一直站在一旁的郝眉终是看不下去,轻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膀小声念道:“愚公,省点力气吧,这家伙要是能听劝的,我们还需要站在这里吗?”

    “可是......”

    “要不这样,要么给一手刀,要么给两粒安眠药,你选一个?”

    “这是违反职业守则的吧。”

    “不然你要怎么办?”

    “喂喂喂,你们没有别的话要说了吧?没有的话我们就出发。”秦扬站起身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率先往大门走去。

    郝眉与于半珊互相翻了个白眼,而KO和微微更是自始至终都懒于发表任何意见,最终四人还是得迈开步子跟上。

    “微微师妹,夜总会那种地方你还是别去了。”郝眉忽然停住了脚步,拦在微微面前,“你一个女孩子出入那种地方怎么说也不太好。”

    “我觉得没问题啊,只是工作而已。”贝微微眨动着明媚的双眼,无所谓地说。

    “我赞成眉哥的意见,微微师妹你这么漂亮,万一在夜总会被当成......你懂的,被人吃个豆腐什么的,老三不把咱们仨剥一层皮才怪。就当是为了你自己,也为了我们,你还是守在大本营吧。”

    “呃,那好吧,有事一定要及时联系啊。”

    “会的,那我们走了。”

    

 

    秦扬一踏进夜总会的大门,前来招呼的小姐看见是他都不需等他交待些什么,就熟门熟路地将他们带往一个装修豪华的包厢。

    郝眉几人习惯性地将包厢大致检查了一番,随后默不作声地退到一边扮雕像。

    秦扬显然就是这里的常客,他们这边才坐下,那边就有妈妈桑带着她底下的娃儿们搔首弄姿地进入了包厢,而且看得出来带来的人都是特地经过挑选,很对秦扬一向的口味。

    妈妈桑捏起嗓子娇笑道:“秦少爷,知道是你来特意给你带了几个雏儿,换了别人我都还舍不得带去见呢,保证你喜欢......”

    “嗯,不错不错,这次的质素确实很对味儿,害我都不知选哪个好?”秦扬色眯眯的眼光不停地在面前站成一排供人挑选的俊男美女身上留连。

    “哟,秦少爷说的什么话,以你的本事把他们都留下也不成问题。”妈妈桑挨近了秦扬,翘起蔻丹手指在他手臂上轻轻戳了戳。

    这么个举动秦扬不但不反感,反而颇为受用,笑笑说道:“不如妈妈桑你也一起留下,如何?”

    “秦少爷你真会说笑,我都人老珠黄了,怎么能跟我这些娃儿们比呢?”

    秦扬眼睛一转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朝妈妈桑勾勾手指在她耳边耳语了几句。但见,妈妈桑听完后露出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有有有,没想到原来秦少爷也好这一口,您要哪款的?”

    秦扬听罢,脸上的神色显出藏不住的兴奋,复又小声低语。

   “还是秦少爷会玩儿,没问题,我底下有一个叫小南的完全符合您的要求,我这就去让他准备准备。”

    又调笑了一阵,秦扬最终留下了两个看着都不知道究竟是否已经成年的女孩,左拥右抱地享受着有美人在怀,温言劝酒的乐趣,双手自然也不老实地到处游走,惹得怀里的人娇嗔声不断。兴致起来了,秦扬还让他带来的几个小弟也各自挑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尽情玩乐。

    没多久,整个包厢内肆意放荡的旖旎声响充盈满室,呈现的淫靡场景说是古时的酒池肉林,应该相差不了多少。饶是沉着冷静如KO,亦不禁微红了耳根,更别说郝眉和于半珊了。但跟在场的其他人比起来,他们三个反倒成了这里最格格不入的存在。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6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