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2)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七)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正文---------------

(2)

    “甄少祥?!你怎么会在这里?”于半珊吃惊地看着面前的人,一个很不好的猜测瞬间占据脑海。

    “半珊,你忘了?我前几天不是说过要去M国的分公司开会吗,今晚就出发。”

    “不是,你说的我记得。问题是,肖奈明明让我们在这等去M国的接应人,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肖奈没跟你们说?接应人就是我,你们坐我家的私人飞机,以我的保镖的名义过去。事实上,我这次也带了一点珠宝,确实需要保镖。”

    面对甄少祥理所当然又合情合理的回答,于半珊头疼地拍拍额头,偏偏就是生气不起来,“你怎么就这么轻易答应老三啊,我不想把你拖下水。”

    “小甄总,关于我们的任务,老三跟你说了多少?”不像于半珊那样因为甄少祥的出现而有些感情用事,郝眉对肖奈的行事还是有信心的。

    “没有,你们现在就是我的保镖,负责护送我到M国,到了那边委托协 议就完成了,就这样,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清楚。”

    听到这,于半珊吁了口气,“那就行,你知道这些就可以了,其他的知道得越少越好。”

    “半珊,你这次的任务很危险吗?”听到自家的恋人这么说,一直很淡定的甄少祥反而开始不安起来。

    “不知道。”

    “那......”

    “少祥,别问了。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活着回来。”

    甄少祥到底也是有眼力见的,见于半珊这么说了,便识趣地闭上嘴巴不再开口。

    “愚公,别吓他啦,你看小甄总跟你在一起后,白头发都多了好几根,别一开始就把这次任务想得跟上刀山下油锅一样好吗?收收你的情绪,上了飞机你就是个专业的保镖了。”

    “知道了,只是一时间没控制住。时间差不多了,走吧。”

 

 

    “哇噻,这里的治    安还真是一言难尽啊,大白天的几个大男人当街调 戏性感美女啊这是?可是,怎么那女人看起来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忽的一个急刹车,趴在车窗边上碎碎念的于半珊差点就跟结实的玻璃窗来个亲密接触。还待开口,便见KO迅速解开安全带,作势要下车。

    “下车,快!”没有过多的解释,KO下着简单直接的命令。

    不明所以的于半珊出于信赖紧跟在KO身后朝着那美女的方向走去,结果走近了就明了KO的举动是意 欲何为了。

    “哎哟我去,那个女人就是苏思莹!跟照片上的样子也差太远了吧,不是只有16岁吗?穿的这么性  感成熟。”

 

    “你们是什么人?”苏思莹警惕地看着将自己包围的三个小混混模样的人。

    “我们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你是谁就够了,我的老大想要让你去做客。”

    “不认识你们老大,你们找错人了!”

    “你就乖乖跟我们走吧,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话音刚落,为首的混混头子手一挥,另两个人就立即上前想要把苏思莹抓住。

    苏思莹心一慌,立刻从包包里掏出一小瓶fang狼喷雾对准那几个死命猛喷,趁着那些人捂着眼睛哀嚎的空档转身就跑。

    然而,这边才勉强脱离了纠缠,那边竟有另一帮黑衣人从拐角处转出,跟苏思莹撞个正着。

    “嘿,我们的运气真不赖,猎物竟然主动送上门了,抓住她!”

    “你们在做什么?!放开我,放开我!”才刚逃出虎穴又进了狼窝,苏思莹慌乱地拳打脚踢拼命挣扎,奈何自己根本只是一个小女孩,自己的反抗在他们眼里跟挠痒痒没多大区别。

    “吵死了,让她闭嘴!”

    很快,一块浸有乙醚的白色手帕捂上了苏思莹的口鼻,她的视线慢慢开始变得模糊,思绪也昏昏沉沉的,失去了反抗的力气。就在苏思莹以为自己就要这样被那群人带走的时候,一道凌厉的身影进入了她的视线,一拳就把走在前面的黑衣人揍趴在地上,昏死过去。

    没想到会有人突然出现扰了自己的好事,挟持着苏思莹的黑衣人连忙拔 枪威 胁。岂料,枪都还没拿稳,背后就猝不及防地冒出一个人来,长腿一伸将黑衣人连人带枪踹到一边去。

    才一瞬间的功夫,苏思莹晕晕乎乎的身体已经再度转手,落入到了那个帅气挺拔的男人手上。

    “苏小姐?苏小姐?”KO稳稳地接住了软绵绵欲要倒地的身体,回应他的只有已经紧闭上双眼的人儿。

    闪电般夺过黑衣人手里的枪,枪头一转,于半珊笑嘻嘻地拿着枪指向黑衣人,本来还想调侃几句,却在握上枪后没几秒变了脸色,生气地拿着枪托用力敲上黑衣人的脑袋。把对方敲晕了之后还不解气,于半珊把枪扔回黑衣人身上,又负气地狠踢了一脚,“没子弹还敢拿着枪充大头鬼,叫你嚣张!叫你嚣张!”

    花了点时间将剩余的小喽啰收拾掉,于半珊急忙跑到KO身边,看见躺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的苏思莹不由紧张万分,“苏小姐怎么了?”

   KO一把将苏思莹打横抱起,大步流星地往回走,“没事,只是被迷晕了。”

    “那就好,想不到这里已经有两帮人来抓她,苏博士那边肯定更不用说,眉哥一个人去找博士实在太危险了,咱们赶快过去。”

   KO“嗯”字还没出口,距离他们最近的一个黑衣人身上响起了一道奇怪的声音。两人都因此收住了脚步,然后,于半珊在那人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正在要求通话的通信器......

 

 

    在安静的实验室里,苏传忆全神贯注地观察着显微镜下的细菌样本,并一一将观察所得的数据记录在本子上,就连实验室的大门被拉开了也毫无察觉。

    “博士,你要的数据档案已经准备好了,要从那个开始?”

    一个身穿白大褂,鼻梁上架着一副土到掉渣的大黑框眼镜,胸前别着实验助理胸牌的男生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走了进来,他捧在手里的那一堆垒得高高的文件夹差点让他看不清前方的路。

闻言,苏传忆不慌不忙地抬起头,扶了扶眼镜拉下口罩微微笑道:“先从原始标本那一份开始吧......”

tbc

下一章

--------------------------------

将一个字改成拼音就发得出去了,这种敏感词......我服!

热度低就算了,评论也少得可怜......聊起来嘛~~~

评论(18)
热度(7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