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暗夜血誓(四)[完结篇]

最后一盘狗血了,终于大团圆结局了~~~

前文:(一) (二) (三)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9)

 “时间到了。”

郝族长和几位长老再度回到房间看到的居然是这么一副光景,不由震怒:“你们在干什么!来人,立刻将狼人拉到广场上处死!”

“不!你们不能这么做!”

郝眉死死攀住KO不放,不让其他人把他们分开,但无奈,郝眉终究抵不过几个孔武有力的吸血鬼,眼睁睁地看着KO被拖走。

郝眉撑着虚弱的身体翻下床,跪在了地上,哭喊道:“你们放过KO吧,都是我害的,是我害了他,都是我的错……”

“郝眉!你以为你现在有什么资格给他求情?!你身为高贵的血族与低等的狼人勾搭在一起就已经罪不可赦,之前就这么放过你们就是一个错误,等那只狼人死了,你也得去地牢里思过!”

“爸,我没杀过狼人,KO也没伤害过我们血族,我们都没错!我爱他,他也爱我,只因为我爱上的是狼人,他爱上的是血族,所以我们就罪大恶极了吗?!”

“哼!这只狼人居然把你迷成这样。我已经决定了,这次我就要让他真真正正死在你面前,这样你才会彻底死心。”

“不会的,爸,永远都不会。”郝眉凄然说道:“我刚刚已经跟KO完成了初拥,就算他死了,我也永远不会再有其他的伴侣。”

身为血族的族长当然知道初拥对于血族的意义,但一想到以后两族有可能发生的冲突,郝族长不得不狠下心来。

就在这时,郝族长之前吩咐送来的圣水也到了,他挥一挥手,装有圣水的瓶子便送到KO面前。

郝眉眼睛通红,他当然知道要是这一瓶圣水喝下会有怎样的结果,也知道他们今天是逃不掉的,那就来个轰轰烈烈的吧。

猛地一发力挣脱开按住他的人,直直冲了过去一把夺过瓶子,郝眉朝着KO含泪说道:“下辈子,约好了哦。” 

KO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道:“好。”

忽然间,郝眉手腕一阵剧痛,圣水瓶咕噜噜地滚落在地,紧接着一巴掌狠狠闪在他脸上。

   郝族长要气炸了,恶狠狠地瞪着儿子,“郝眉,你为了一只狼人就要做到这个地步?!为他自杀?你真是出息了!”

郝眉跌跌撞撞爬到KO身边,“爸,事情闹成这样,我要是继续活着无论对我还是对大家都不好过,你就成全我和KO,我们只求一死。”

郝族长什么时候看过自家儿子泪眼婆娑的样子,看着郝眉和KO紧紧抱在一起一心只想共赴黄泉的模样,心中翻起巨浪久久不能平复。

几位长老看到这架势面面相觑,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而在屋子外面较为年轻的吸血鬼们却是议论纷纷,一部分吸血鬼觉得郝眉这么做简直是有辱血族的名声,就该死了谢罪,但这部分声音很快被更大一部分的声音淹没,他们无不是为郝眉和KO的爱情所动容,真爱无罪。

看到父亲既为难又神伤的模样,郝眉亦不知该怎么面对,趁着大家不注意把地上的圣水瓶偷偷捡了回来。郝眉垂眼紧紧握住KO的手,小声道:“来吧,KO。”

“嗯。”

郝眉仰头灌了一大口圣水,接着KO顺势接过瓶子直接喝光,手一摔,瓶子掉落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

“你们!”

大家都被这一幕吓傻了,待众人反应过来一切都晚了,瓶子已空,无论做什么都是无力回天的。郝眉和KO闭上眼擒着笑,两人依偎在一起等待圣水净化他们的妖气,他们的灵魂,直至身体也一同灰飞烟灭,这一刻对他们来说是幸福的。

“郝眉,你怎么这么傻。”郝族长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这样做真的值得吗?!值得吗?!

“爸,对不起……”

郝族长扑在郝眉面前伤心欲绝,“我答应你们,我答应你们,你为什么要这么傻?只要你别死,我什么都答应你们……”

这一刻,郝族长心里是万分的后悔,但现在想要挽回却已经来不及了。几位长老默默唏嘘,闭上眼转过头去,不忍去看接下来即将发生的画面。以圣水的烈性,郝眉和KO很快就会痛得满地打滚,承受着灵魂灼烧的痛楚,身体一点一点化作灰烬。

然而,过了好半晌,郝眉和KO依然好端端的一点事没有,面对这个有点意外的结果,大家反而一时间接受不来。

郝眉看着KO,KO也看着郝眉,郝眉转头看向父亲,郝族长一时间也忘记了伤心,也有些错愕地看着他们两个,几位长老更是摸不着头脑。

正当大家都对事情发展感到不可思议之际,一道声音成功引起他们的注意,“族长,你刚说的话大家都听见的,可不要食言哦。”

进来的是于半珊,看样子似乎他早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呀?”郝眉脑海里满是困惑。

于半珊朝郝族长深深鞠躬作为致歉,转向郝眉道:“我把圣水换了,你们喝的只是普通的水而已。之前跟肖奈讨论过好多种可能,没想到这最坏的情况还是发生了,幸好早有预备。”

郝族长长长叹了口气,虽然知道自己被套路了,但他对于半珊这么做却生气不起来,毕竟多亏他,郝眉的命保住了。心情复杂地凝视着郝眉和KO,但见KO下意识地将郝眉圈在自己的怀中,保护意味甚浓。郝族长不由自嘲一笑,经过这次心惊胆战经历,这一刻的他看起来仿佛苍老了许多,也在此刻想通了许多。

“罢了罢了。我宣布,从现在起将郝眉逐出血族,他不再是我们家族的一员,永世不得踏进我们血族领地一步。”

万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个结果,郝眉喜出望外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说:“爸,谢谢你!谢谢!原谅儿子不孝。”

“你们走吧,以后别再回来了。”郝族长背过身去,“赶紧走,别让我改变主意。”

“谢谢爸。”

说着,郝眉和KO一同跪下拜谢了父亲,也拜谢了几位长老,手牵手离开了房间。

 

“接下来你们打算去哪?”于半珊陪着郝眉和KO一路走到领地边上。

郝眉看了看KO,对上KO温柔的目光,转而微笑着道:“随便,世界这么大,他去哪我去哪。”

“你们啊……”于半珊没好气地说,“无论你们去哪,有空记得跟我们多联系。KO,我们眉哥就拜托你了,要是让我们知道你欺负他,我于半珊第一个不答应。”

KO点点头,“知道。”

“以后我不在,我爸就麻烦你多照看了。”

“族长大人哪需要我照看,你还不了解族长吗,看着吧,过不了多久他肯定会找我打探你的近况的,说不定哪天就让你们回来了。”

“嗯,我也等着我和KO能够光明正大回家的一天。”

“这一天会有的,我们有的是时间。”

(10)

“KO,今夜好像是月圆吧?”郝眉眨眨眼,瞧了瞧窗外慢慢升起的月亮,又看着依然淡定地在厨房做饭的KO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嗯。”

“你不用去地下室吗?”

“不用。”

“你已经可以完全控制住自己不受影响了?”不怪郝眉惊讶,因为据他所知,这是起码要经过上千年的修炼才能做到。

KO摇摇头,给郝眉端上一盘三分熟的牛扒,“自从初拥之后,我发现月圆对我的影响越来越少了,虽然不是说完全没影响,但我能控制。”

“啊?那你现在嗜血不,怕太阳不?你该不会转化成血族了吧?”郝眉捏住KO的脸,手指撑开他的嘴巴,一脸探究地检查他的狼牙是否有变化,末了还喃喃自语道:“不对啊,你每天早上都出去,那就是不怕光咯。”

KO宠溺又无奈地拉下他的手,“对血的渴望是比以前大些,不过狼人本来也嗜血,说到底变化不大。我不怕太阳,不怕大蒜,我还是狼人。”说完,似是要印证自己的话,KO立即化成狼人状态站在郝眉面前,浓烈的狼人气息扑面而来。

“而且,你看。”KO用尖利的爪子轻轻在自己粗壮手臂上划了一口,长长的伤口才刚渗出些许血液,但才一会儿便愈合如初,不留痕迹。

“我去,你现在这自愈能力快比上我们血族了。一只狼人不受圆月影响,还拥有血族一般的自愈能力,KO,你无敌了。不行,我要多喝几口你的血,说不定我就能再长强壮些。”

“先吃饭,晚上你喜欢喝多少都给你。”

“这可是你说的。”其实连郝眉自己也没发现,他现在对鲜血的依赖一点一点在减少,饮食习惯慢慢向KO靠拢。

 

 

三百年后。

“KO,KO,电视剧要开始了。”

“这就来。”KO把洗好的水果端出来放到郝眉面前,“今晚播的什么剧?”

郝眉回忆了下,说:“唔,看过简介说是多角恋,就是男主爱女主,女主爱男二,男二爱女二,女二爱男主,然后多角虐恋……”

KO挑了挑眉,“怎么又看这样的?”

“现在的电视剧都这样啊。”郝眉耸耸肩,样子是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

“开始了,吃点水果。”KO没多说什么,反正他根本不在乎电视播的是什么,他只是喜欢陪着郝眉看电视这件事,平淡温馨又幸福。

“好。啊,对了,愚公今天来电话说让我们回去小聚一下。”

KO思忖一会儿,道:“可以,咱们快一年没回去过了,顺便给族长带些糕点,上次看他挺喜欢的。”

“主要是你手艺好嘛。”

看着电视剧里头那些人物复杂曲折的爱恨情仇,郝眉有些感叹,“一百年了,不知不觉,狼人和血族定下和平协议都一百年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也就是在这时候起,郝眉和KO才能光明正大走在血族领地而不必担心遭人非议,在此之前,饶是郝族长再怎么想念儿子想要见上一面,他们也只能偷偷摸摸私下见面。

“怎么了?”

“没啊,忽然觉得我们当初那么轰轰烈烈的,放到现在其实不算什么,总觉得有点错生了年代的感觉。”

“太容易得到会不懂珍惜,正因为我们曾经这样走过来才会特别珍惜。”

郝眉听完KO的话很是感动,但想了想又觉得不像是KO平时会说出的话,怎么,总觉得,有点耳熟?似乎有点像之前看的某出言情剧的台词?

KO似乎是看出他的疑惑,面无表情地说:“上一出电视剧里学的。”

“……”

“别看我,看电视。”

“……”

 

(完)

---------------------------

撒花,撒花~~~

我的千面,我来啦~~~~~

评论(5)
热度(6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