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11)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7-10

----------------正文-----------

(11)

    另一边的纹身男见状,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原来秦大少爷就这点能耐,连个小小的保镖都能骑在你头上?!你还是乖乖滚回去吃奶吧,哈哈哈哈......”

    秦扬哪里忍受得了这样的羞辱,牙齿要得咯咯作响,举起手里的玻璃瓶威胁道:“管你们是保镖还是打手,我现在就是你们的主子,你们都得听我的!我命令你们,都给我上!”

   KO没哼一个字,根本连一个眼光也不屑留给秦扬,抬手一挥,准确无误地敲在他的手腕上,反手轻松夺下那只虚张声势的破瓶子,然后沉默着走回自己的位置。至于郝眉和于半珊当然也只是恪守保镖的本分,保持着防护准备,完全无视秦扬制造出来的噪音,拒不参与其中。

 

    就在这时,一只不知从哪冒出的玻璃瓶直往秦扬面门飞来,眼看着瓶子就要在他那张俊俏的脸上砸出几个洞,秦扬不住惊慌地大叫着拼命往后躲。于半珊眼疾手快撩腿踢飞瓶子,改变了飞行方向的玻璃瓶很快插进了柔软的沙发。至此,于半珊等人也就此站定不再有多余的动作。

    秦扬今天带出来的手下并不多,没有了郝眉他们的强势加入,从战斗力上就输了对方一筹,双方虽然打得各有损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胜利的天平逐渐往纹身男那边倾斜。

    “没看到我们的人就要输了吗?还不快上去帮忙?!”秦扬被郝眉等三人保护得滴水不漏,期间不时飞来的各样“明枪暗箭”都一一被郝眉他们拦截化解。但是,无论秦扬这么发疯似地吼叫,就是没能让郝眉他们动摇半分。

    不多久,伤痕累累的小弟们纷纷围拢回来秦扬周围,反观纹身男一众像是杀红了眼缓缓向秦扬这边走来,大有不战个你死我活就不罢休的架势。

   于半珊一挑眉头,看了看手表,“眉哥,KO,我看大家都累了,速战速决如何?回去还能吃个夜宵......”

   “赞成。/好。”

    

    终究是水平不在一条线上,于半珊三人一下场,场上的局势便瞬间扭转,你一拳我一脚,仅仅花了两分钟就把纹身男一众人制服。当然,他们下手都是十分有分寸的,干净利落地将人敲晕,绝不作伤人之事。

    看到这等情景,秦扬生气地大骂出声,“哼!你们要是一早出手,哪里会弄得兄弟们个个遍体鳞伤?!”

    站在他身边的郝眉冷笑一声,“我以为秦少爷已经听明白了KO的话了?”

    “你们是我的保镖!”

    “对啊,我们是你的保镖,但不是你的手下们的保镖,敢问秦少爷你现在可有伤到一分一毫了?”

    秦扬被郝眉一番话彻底堵住了,欲言又止地想要反驳,就是说不出话来。

    于半珊扶起了躲在一角落瘫坐在地上的妈妈桑,抱歉地道:“对不起,给你造成麻烦了,这里的损失你可以让他们俩一人一半赔偿,不会少了你的。”随即,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手指指向被KO控制住的纹身男以及秦扬,“如果有谁有异议的话,尽管找我们,我们有的是办法让他答应。”

    “你们凭什么帮我作决定?!”秦扬听闻于半珊的话,立刻不满地嚷嚷。

    郝眉也跟着勾出一个看起来纯良,却越看越让人发毛的笑容,“呵呵,秦少爷,你说,我们凭什么呢?就凭我们从一开始就可以将你直接扛走,省得你到处惹事。”

    “我知道你们不会这么做!”

    于半珊接口道:“的确不会,因为这样的话,你不会知道什么叫做教训,什么叫做收敛。我告诉你,现在这个烂摊子是你弄出来的就得你负责,你手底下的兄弟到底是因为谁弄成这副鬼样子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别想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在他们养好伤之前,你恐怕也出不了门。”

    “你们......哼!你们不就想要我乖乖回去么,我偏不!”秦扬愤愤然转身要走,却还不忘回过头去吩咐妈妈桑记得把他要的人送到包厢去,他要玩到尽兴为止,然后泄愤似的甩门而出。

    郝眉朝自己的搭档们使了个眼色后迅速跟上秦扬。KO扫了眼包厢,面无表情地将横七竖八倒在包厢里的人丢到沙发上,这才清理出一条方便行走的通道来。

    于半珊拿出随身配备的药品给那些小弟们简单地处理伤口,一边上药还一边念念有词,“你们看看,你们看看,这就是你们的老大......就这点出息......”

    当KO和于半珊带着人回到原来的包厢时,只看到郝眉一个人守在包厢里自带的一个小卧室门外,秦扬与他的两名女伴却不见了踪影。

    郝眉无声地比了比房门,而隔音尚算良好的房间里竟不时还能听到模糊不清的暧昧声响,不用说一个字都知道秦扬的去向了。

    于半珊现在对秦扬还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闹出这样的乱子,身为当事人居然还能跟个没事人一般继续自己玩自己的,全然不顾其他人的处境,连他都替秦扬的手下觉得寒心。

    “眉哥,我刚刚跟KO商量好了,也已经通知了微微让她负责带他们去处理伤口,就咱们仨留在这里。”

    “嗯,这样也好。”

    “眉,我们不在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吗?他们进去多久了?”KO微蹙起眉,狐疑地盯着那扇紧闭的房门。

    “我想想,回来之后没多久,妈妈桑又一个人过来了。她跟秦扬说了一通悄悄话之后,那小子看起来很高兴,还塞给她一叠钞票。妈妈桑兴高采烈地接过钱很快就走了,再也出现过。过了大概不到5分钟吧,他就带着那两个女人进去了,到现在为止,还不到半小时。”

    “有没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

    “他们进去之前我还到房间里头再看了一遍,没看到什么危险物品。当然,如果那些琳琅满目的情趣用品也算的话,危险物品就满屋子都是。”郝眉看着KO越皱越深的眉头,不由也谨慎起来,“怎么了?”

    KO比出一个噤声的手势,随后指了指房门,“声音好像有点不对。”

    “声音?”

    “什么声音?”

    KO的话成功引起郝眉和于半珊的注意,两人满是疑惑地将耳朵贴近房门,静静细听起来。

    虽然从房间里漏出的动静并不大,但慢慢地,三人亦从那细微的声音中多少听出了些端倪。房间里头不只有三个人,而是四个!多出的那个人的声音里充满了无助与痛苦,甚至还有着孩童般的稚气!

    房间外面的三人听着,脸色渐渐变得铁青,KO在确认了自己的想法后抬腿就是一踹,“砰”一声巨响房门应声而开。刚刚还沉浸在云中雾端的几人当场就被吓傻了,愣愣地看着洞开的门口以及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保镖们。


tbc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6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