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11)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8-10

-----------------正文---------------

(11)

漆黑无人的小胡同内传出窸窸窣窣的细碎声响,借着周边房子里漏出的微弱亮光,不难看出竟是两个大男人正疯狂地抱在一起激  吻。KO将郝眉按在墙上,连日来的担忧彷徨与思念都尽数化成一个拥抱、一个吻,诉说着他此刻的心情。而郝眉此刻的心情又何尝不是与KO一样,他热情回应着,双手紧紧勾住KO的脖子,只求将彼此拉得近些更近些,直到毫无间隙。

两人忘乎所以地吮吻着交换彼此的呼吸,不断上升的温度融进对方的体温,越缠越紧的身 躯似乎都想要将对方揉进身体里,是激  烈的缠 绵亦是互不相让的斗争,一方昏暗的天地成了他们的战场。直等到两人气喘吁吁地伏在对方身上喘息激战方休,双方损兵折将谁也没赢得胜利,却又甘之若饴。

“我回来了。”郝眉含笑软声说道,终于说出他们见面后的第一句话。

KO露出温柔的笑意,轻轻在他眉间印下一吻,“欢迎回来。”

语音方落,两人似有心电感应般同时再次迎向对方的唇,此时的吻深情且绵长,少了刚才的热炙激  烈,却徒增无限柔情缱绻。

良久,郝眉忽的倒吸一口气,按住KO不知何时挑开衣摆,探进他腰际的手,那手上灼 人的温度让郝眉想忽视都难,何况那只大手还意图在他身上点火。顺势轻轻把KO推开拉出一点缝隙,郝眉调笑着问道:“KO先生,你的手在干嘛?”眼睛滴溜溜地瞄了瞄KO的手,然后看进KO深邃的眼睛。

“我认为我控制得很好?”说完,KO意犹未尽地在郝眉唇上,颈脖上留连一番。

再怎么放纵,KO和郝眉也没忘记他们目前还在任务当中,没忘记他们是专业的保镖。这不,KO努力控制自己的手在抚上郝眉的腰后就不再有进一步动作,这就是很好的证明。

“是是是,你控制得最好,辛苦你啦,我知道你也不想在这里做什么少儿    不宜的事情。”

“其实,我不介意。”

郝眉哭笑不得,“以前那个闷骚的KO去哪了,你忽然这么放飞,我不习惯啊喂。”

“多来几次,你就习惯了。”

郝眉盯着KO的脸看了一会儿,忍不住失笑,“你可以不要用这个表情来说这句话吗,你的表情再认真也没有给它增加多少说服力,真的。”

“你喜欢我以前那样的?”

郝眉还在真的歪头想了想,“也不是,现在这样好像也挺好,也许像你说的‘习惯就好’。”接着,调皮地眨眨眼,踮起脚快速啄了一下KO的薄唇,“好啦,差不多该回去了,不然老三就要出来抓人了。”

“等任务结束,我会跟肖奈拿个假期。”

“KO,你那个小心思太明显了……不过我喜欢。”

随后,两人又抱在一起温 存了一阵,等彼此的激 情完全退去了才走出后巷,浓情满溢的他们自然不会察觉到刚刚一直有一双充满怨恨的眼睛盯着他们。

苏思莹咬牙切齿地看着两人消失在视线里,恨恨甩开被她攥在手里拧得不成样的窗帘,怒气冲冲地大步走出房间,而在这期间,苏传忆一番真挚的话语她压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哟,这么快就回来了?是谁不行?”看见进门的两人,于半珊夸张地调侃道。

“去去去,收起你那些乱七八糟的龌chuo思想,乱说什么话呢?你才不行!”

“我怎么就不行了?告诉你,老子行得很,不信你问甄少祥去。”

“什么?原来你家小甄总才是下面那个,看不出来啊?!”郝眉一副不可置信的目光上下打量起于半珊。

过来通知他们开会的贝微微只得尴尬地轻咳了几下,提醒他们注意场合,“师兄,注意形象,注意形象。”

于半珊和郝眉互看一眼,异口同声,“说你呢,注意形象。”

“嘿,我哪不注意形象了?没看到我多么光辉高大的形象么?”于半珊挽起袖子,以微小的身高优势逼视郝眉故作威胁。

郝眉双手叉腰回视过去毫无畏惧,况且身后还有一个KO在,郝眉的腰杆子挺得更直了,那表情就是一脸挑衅。

来啊,来打我啊,谅你也不敢动手。

贝微微无语地来回扫视于半珊和郝眉,都多大岁数的人了,两个人玩起这种把戏还这么乐此不疲。

“过来开会。”

肖奈沉稳的声音一响,一场幼稚至极的互怼终于偃旗息鼓,大家慢慢向充当临时会议室的客厅聚拢。于半珊和郝眉哪里还有刚刚两看相厌的模样,才一眨眼,两人就勾肩搭背互相关心起这段时间来的境况,好不亲密。

阴沉着脸站在一边睨视着郝眉,恢复本来面目的他整个人看起来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依旧是那个清秀阳光的大男孩。然而看在妒火中烧的苏思莹眼里那就是怎么看怎么不对付,不甘心地暗自腹诽,“哼,长着一张狐妖脸勾三搭四?还当着KO大哥的脸gou引男人?!jian!”直觉KO会跟郝眉在一起全都是郝眉的错,KO肯定是一时鬼迷心窍才会走上这样的歪路,必须要将他拉回正路上来,而她,就是拯救KO的那个女人。

郝眉,咱们走着瞧!

 

一改前几天的漫不经心,苏思莹这晚表现得意外的殷勤,在一众保镖们开会期间积极地给他们斟茶倒水,对谁都是笑面相迎笑得那叫个笑靥如花,好不一派落落大方温柔贴心模样。

跟她相处过几天,大概知道她的性子的丘永侯和于半珊差点没惊掉下巴。虽然当KO在场的时候,苏思莹的表现确实会大大不同,但像今天反差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看到。苏思莹到底怀的是什么心思,他们猜不出摸不透,只知道一切都是冲着KO的那就对了。不过,如果郝眉知道苏思莹对KO有想法之后,他究竟会怎么做,这着实让他们好奇得不得了。

看到苏思莹现在这番举动,不明内情的苏传忆还在心里感慨女儿的懂事,满心以为自己的宝贝女儿终于把他刚刚语重心长的话给听进去了,看向她的目光变得更加慈爱。殊不知,苏思莹现在笑得有多甜,心里的幽怨就有多深。

TBC

-----------------------------

没错,我回来啦~~~不过之后还得忙,更新还是会很慢。。。。。

评论(6)
热度(6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