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九)号案宗——惊涛暗涌(6)

1~8号案宗已完结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9-1 9-2 9-3 9-4 9-5

-----------------正文---------------

(6)

“我回来了!”

就在大家和乐融融地吃着饭之时,一声爽朗的男声传来,随后一个身穿篮球服的高大男生,一路擦着满头的汗水,一路大步走来坐到郝茗悦身边,极为相似的两张面孔靠在一起,任谁都不会怀疑他们的关系。

“小越,一段时间没见,好像又长高了啊。”

郝鸣越笑着抬头正要回答,恰在此时,坐在郝眉身边的KO一脸温柔地将剔完鱼刺的鱼肉送进郝眉的碗中,而郝眉亦扭头回以甜甜的笑。

看到这一幕,郝鸣越的笑容瞬间凝滞,心中升起一股说不上来的异样别扭,时至今日,他实在不明白他一向尊敬的二哥怎么会选择跟一个男人在一起,而最让他理解不了的是以前这么强烈反对的爸妈现在居然也默认了这件事。淡淡扫了眼KO,脑子一时发热冲口而出。

“恶心。”

声音虽不大,但足以让饭桌上的众人都听个清楚。就在一瞬间,饭桌上安静得连根针掉地上也能听得见。KO正要给郝眉夹菜的手顿住了,郑云素脸上的笑容僵住了,郝季临的脸色转黑了,原本吃得欢快的郝茗悦咬着筷子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家小弟。

郝眉脸上也露出了愠怒的神色,张了张嘴正要说话,郝家两家长已经异口同声喝道:“小越!”

KO好不容易才稍稍放松的心又跌回谷底,郝鸣越的话就像一瓢接一瓢的冰水直往他的身上泼,冰寒彻骨,尽管早有预备郝家人不可能都能接受他,但当真切面对,又是另一回事了。果然,郝眉爸妈给的惊喜来得太快,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而郝鸣越的出现把他拉回残酷的现实。

郝眉看到自家小弟的表现心里也是一寒,凝滞的脸上仿佛凝结出一层冰霜,他没想到,KO来到家里,第一个给他难堪的不是自己的爸妈,竟然是自己一直疼爱的弟弟。

郑云素瞪了小儿子一眼,满是歉意地转向KO道:“小越他,他不平时不这样的,可能是……希望你别见怪,我一定会好好教训那小子的。”

“伯母,你别这么说,是我不好。”KO回以同样歉意道。

郑云素听着KO的话心中泛起一丝愧疚,转过头对着郝鸣越横眉竖目起来,意思再明显不过。

郝鸣越自知理亏,怎么说也不应该在客人面前这般失礼,但他却又拉不下脸去道歉,憋了一口气只得抿了抿唇不敢再吭声,默默端起面前的白米饭啃了起来。

见郝鸣越如此,郑云素不悦地说道,“小越,还不快给KO道歉?”

一听到母亲叫出KO的名字,郝鸣越猛地一抬头,一股无名火噌噌往上涌,将他的理智与智商也烧了个一塌糊涂,不由分说冲着KO质问,“什么?!KO?!你算哪根葱,你一个变态也配叫KO?!”

郝季临的脸色又黑了几分,一拍桌子怒道:“郝鸣越!”

听到父亲连名带姓的呵斥自己,郝鸣越深知父亲这是真的生气了,眼角余光瞥见向来好脾气的的二哥那副他从来没见过,淡漠如水却让人不寒而栗的表情,比起父亲的怒目圆瞪的样子更叫他害怕,尤其是那幽深的目光,就像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他的咽喉,郝鸣越大气都不敢出,满头的汗水化成了冷汗,大滴大滴地往下流。

郝眉静静地睇着郝鸣越,尽管对方已经连头也不敢抬了,但他似乎还想用目光把他剜出一个个洞。郝眉并不介意家人怎么说自己,更不在意一些不相干的人怎么对他如何指指点点,但是一切仅限于此,一旦扯上KO,他就跟谁没完。虽然不明白为何郝鸣越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但很不巧的,在短短的时间里,小越就在郝眉的底线上踩了两脚,第一脚他忍了,第二脚……

筷子往往桌上重重一放,发出清脆的声响,郝眉刚要开口准备发飙,话到嘴边忽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些自己遗忘了的东西,混沌的脑海一片清明。眼睛微微眯了眯,神情很快恢复如初,郝眉跟个没事人一般,嘴角竟勾出一抹似有若无的诡秘笑意。

郝眉径自给KO夹了块排骨,若无其事地问道:“KO,从前在特种部队里头也有人跟你一样叫‘KO’这名号吗?”

KO不知道郝眉这么问是为了什么,收起有些低落的神色,平静地摇摇头回答道:“据我所知,就我一个。”

“哦~~”郝眉笑意扩大,笑容里竟多了几分狡黠,别有意味地瞟了眼郝鸣越,自然没漏掉对方吃惊错愕的神情。

“真的吗?KO大哥真的就是部队里头那个鼎鼎有名的传奇人物?”郝茗悦一听,当即来了兴致。

“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哦。”郝眉语带得意地说,自家男人这么出息,他也与有荣焉。

“那……”郝茗悦有意无意地瞥了眼脸色开始有些发青的小弟,之后不再说话了。

郝眉很快将视线收回,不再理会郝鸣越,兀自胃口大开吃着美味的菜肴。

 

经郝鸣越这么一闹,饭桌上的气氛变得相当微妙,大家都已经失去了聊天的兴致,只各自吃着饭菜,除了郝眉不时给爸妈、给KO夹菜,适才的轻松自在荡然无存。

郝政匆匆回到家时看到异常安静的饭桌不禁呼吸一窒,但此时的他可没有心思去深究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一回来便急忙找上张叔吩咐道:“张叔,帮我准备两人份的饭菜,我马上带走。”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郑云素担心地问道。

郝政这才摇摇头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没,小静两兄妹还在医院陪着伯父,所以我想从这边给他们带点吃的,然后送他们回去,我打算今晚留在那边陪小静。”

“那也好,你赶紧先吃点东西,别饿坏了。”

“嗯。”郝政完全顾不上什么形象了,拿起碗筷就快速扒拉起来。

“哥,需要我和KO今晚跟你一起过去吗?”

“暂时不用,我等下过去会跟小静他们打个招呼,免得他们露馅,毕竟明面上的保镖只有KO一个。”

说到这,郝政将充满希冀的目光投向郝眉身边的KO,站起身来双手握住他的手,“这次就麻烦你了,小静的安全拜托你了。”

KO立即认真地回道:“郝先生请您放心,这是我职责所在。”

KO说话的语气平稳且自信,使得郝政一颗悬着的心觉得十分安心。

“你这个称呼太见外了,不介意的话,你就跟郝眉一样叫我大哥就好。”

KO愣了愣,稍稍低头看了眼郝眉,郝眉笑眯眯地微微点头示意,“是的,大哥。”

“大哥你就放心吧,KO可是身经百战的。”郝眉将郝政按坐回椅子上,“你还是赶紧吃饭吧。”


tbc

----------------------------------

真没有想要跟我说的???

评论(7)
热度(4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