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12)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8-10  8-11

-----------------正文---------------

“M国对苏博士的关注度真的很高,侦查效率比我们预期中还要快,现在已经追查到那伙绑走苏博士的社团,苏博士假死出逃的消息相信也瞒不了多久。”于半珊收起方才嬉皮笑脸,一开会便迅速进入状态。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趁他们还没将搜索苏博士下落的范围扩大之前尽快安排好下一个落脚点并且离开。”说着,肖奈从电脑里调出几个路线方案,“由于之前的事情打乱了我们原定的撤离计划,我跟委托方商量过了,这是他们提供给我们参考的撤离路线,当然我们可以自己另外设定路线,不过如果我们选这里的其中之一,他们或多或少能提供些掩护帮助,你们怎么看?”
“一号路线方案,下一站目的地是G国,现在已经不能去了。”KO皱了皱眉,调出刚查询到的关于N城机场的航班消息。
“即日起所有出入航班取消,发生什么事了?”大家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弄得有点懵。
“事情有点大条。”坐在KO旁边的郝眉迅速转过他的手提电脑,屏幕上正播放着一段G国最新的新闻视频。原来,G国当地官员腐败日益严重,一部分民众终于忍无可忍发起游行以及罢工作为抗议。本来事件尚在可控的范围内,不料在几个小时前有媒体爆出一桩牵连更广,数目更惊人的腐败丑闻,至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大量的民众加入罢工抗议行列,当中甚至还有不少现役军人,罢工潮达到空前的规模。满街头都是情绪激动的攒动人群,交通、商业全线瘫痪不说,趁火打劫的也不少,短时间内是没法恢复的。这种情况,就算是改用其它交通工具也无补于事。
“这么说,剩下的只有第二和第三条线路,”丘永侯拿笔戳了戳脑门儿,“我个人比较倾向第三个方案,虽然这条路线走的地方比较偏僻,绕的有些远,但安全系数相对高些。”
“可是这些地方也未免太偏僻了吧,真难为他们还能找到这种我连名字都没听过的国家。”于半珊对着电脑查找了半天,不由发出感叹。
肖奈勾勾唇道:“也许是因为你出任务去过的地方太少,需要我以后多给你分派些出国任务?”
“不用,谢谢,我回去一定会好好恶补地理的。”于半珊谢而不敏。
“我觉得二号路线挺好的呀,你们都不选吗?”
“微微师妹,那是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郝眉叹了口气,“看到其中从H国去P国再转去E国的路线没?这几个地方之间没有直达飞机就算了,铁路也是不存在的,甚至连高速公路都没有,只能自己开车甚至步行过去。我跟你说,这一路虽然都是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一马平川顺畅无比,比起第三个方案的路线不知好了多少。但是那段路人迹罕至,起码得风餐露宿个十天半月的,我们几个还好,但苏博士和苏小姐恐怕会吃不消啊。”
“没错,真要比起来,我觉得大草原上的大小动物们比可能存在的追兵更麻烦更可怕。”于半珊点头如捣蒜地附和道。
“第一条路线无论从交通还是任务可行性上来说,依然是最好的选择。”根据目前情况反复琢磨了几番,KO下了结论。
郝眉欺身过去看了下KO电脑正在查询的东西,朝他笑了笑大致明白他意图,也跟点头以示赞同,“嗯,我赞同KO的说法。”
“G国不是过不去吗?”
“可以绕点路。”KO淡定地回到。
“没错,G国是不能去了,但KO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借道旁边的F国,穿过F国直接去D国,绕一点路也就多两三天的时间。而且,我们之所以要这么迂回的回国不就是为了要迷惑其它对苏博士有企图的国家吗,一号方案路线的地点散布起小消息来也方便,时间又不至于拖太久。”
“F国啊?眉哥,你就不怕又遇到上次那样的情况?”于半珊一回想起当初在F国的经历,心中一颤,绝对是他那些不想重温的事件中排在前列的。
“正因为F国发生过那样的事,现在的治安才会更加严谨,待在里面反而安全些。而且,据我了解,因为上次的事件,老三跟L城那边警方的关系还不错,让他们卖个面子估计不难。他们应该也不会想到,苏博士这么一号多个国家都惦记着的焦点人物就在他们眼皮底下晃悠。”
“说的好像有点道理,老三,这个可行吗?”
肖奈思忖片刻后合上文件,“这个建议可以考虑,我先跟那边打个招呼探探口风,如果没问题……微微,猴子,我们明天就要出发去F国打点。”
“了解。”
“在确认可以离开之前大家必须时刻注意M国的动作,不能掉以轻心。该隐藏的身份还是得隐藏,这点不用我提醒了。”
“老三,我们办事,你就放心吧。”
“嗯,没什么事的话,大家散会。”
直到现在,苏思莹表面上仍是笑盈盈的,一场不算长的会议下来,她对郝眉的嫉妒却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原因无它,只因KO和郝眉之间那种对方不用说一个字,只一个小小的眼神或者动作,另一个人就已经明了他的心思,而且快速作出响应的无需言语的默契,让她觉得无比的碍眼。尽管,KO和郝眉打从进屋以来都没有做过什么亲密的举动,跟往常朋友间的互动根本没两样,甚至于郝眉跟于半珊的身体接触还要来得更多一些。可对于一直注视他们的两人动作的苏思莹来说,他们俩这种不经意间自然流露的表现,就是无时无刻地在宣示他们的亲密关系。

tbc

评论(7)
热度(5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