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九)号案宗——惊涛暗涌(9)

本来预计的短篇在我话唠坏毛病以及今天光顾着吃粮的情况下,果然是生不出来,那就加更这篇算补偿吧~~~

1~8号案宗已完结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

(9)

静默了半晌,KO柔声问:“当时很疼吧。”

“什么?”郝眉扭过头一头雾水地看着KO。

KO慢慢将郝眉的头转回去,手中的吹发服务不停,“刚刚伯父跟我提过,当初他把你狠揍了一顿,还把你赶出家门。”

郝眉愣了愣,忽然恍然大悟,然后随意地一挥手,“嗨,原来你说这个啊,都什么时候的事了,早就不痛了。不过不得不说,老爸下手忒狠了,二话不说就一脚把我踹到墙边,然后就开始死命揍我。要不是老妈后来看不下去,心软了拦在老爸面前,也幸好我在部队待了几年训的底子还不差,胜在扛揍,不然估计那会儿我就不是被赶出来,而是被抬出来了。”

听着郝眉的话,KO无比心疼,“为什么不跟我说,让我跟你一起回来共同面对?”

“我就是趁着你到外地出任务的时候才回家的。我还不了解他们两老的性子吗?你是不知道,其实我妈那时也在一旁拿着鸡毛掸子候着呢。你别看我妈这样一副温婉端庄的样子,毕竟也是军区大院出来的,跟我们兄弟妹几个一样,从小玩那里的训练设施比去游乐场还多,能柔弱到哪里去。听说年轻时都不知道打趴了多少想对她耍流氓的流氓,武力值杠杠的。不过,那时是老爸先动的手,老妈是见老爸发狠了地揍我才出手护着。要是你跟我一起回来恐怕只会火上浇油,到时就不是老爸单方面殴打这么简单了,怕是连老妈也会下场来个混合双打,这不是更亏吗?”郝眉心有戚戚焉地说。

KO脑海里立刻浮现了一个画面感十足的场景,只是不知为何,画面居然出奇地有点搞笑。

“无论怎么说,伯母还是疼你的,而且你的家人能这么早接纳我,我相信伯母也费了不少功夫。伯母如此开明,我都不知该怎么感激她才好。”

郝眉眨眨眼低笑出声,“虽然我从来没提过你是谁,但是有我爸和外公在,他们想知道又有多难?据我所知,自从我妈得知我的对象是你之后就经常跑回军区大院那串门,跟那些军嫂阿姨们喝茶嗑瓜子聊天,旁敲侧击来打听你的消息。得亏你的英勇战绩在部队里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都对你赞不绝口,即便没几个人知道你究竟长什么样,但那些军嫂阿姨们都争着抢着想将她们的女儿介绍给你。”

“我怎么没听说过?”

“怎么?现在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受欢迎,后悔了?”

“你在吃醋?”

“哪有,你都是我的了,我巴不得将你带到那些阿姨面前显摆,看她们还想肖想你?!”

KO没说话,脸上却是深情无限的笑意。

“其实呢,你只说对了一半。我妈能这么快接受我们还有一个人绝对功不可没,那就是悦悦。你想想,就算知道你有多优秀,在部队里头有多抢手,但你终究是个男的,以我妈当时的思想觉悟绝对还没开放到能够坦然接受的地步。你已经见识过悦悦的与众不同了吧,我不是说过她的业余爱好是写小说嘛?她写的可不是一般的小说,就是俩主角都是男的那种,这么说你知道不?。”

“大概了解一点。”

 “那我就不解释了。其他人我是不知道,但当初我跟家里坦白的时候,我敢打包票,悦悦绝对是第一个站在我这边的人。不是我说,我想要不是当时气氛不对,她说不定就当场欢呼鼓掌了。悦悦没少在我妈面前给她潜而默化地洗脑,久而久之,我妈耳濡目染的没那么抗拒了。”

KO了然地点点头,“难怪你这么宠她,悦悦她确实是个惹人疼的妹妹。”

“那是当然,她可是我们家的小公主,全家人都恨不得捧在手心宠的人,你以后也要一起宠的哦。”说起这个妹妹,郝眉脸上的笑容不由加深。

“一定。”

说到悦悦,KO便不由得想起了双胞胎弟弟小越,笑意敛了几分,“我是不是该做些什么来缓和一下你跟小越的关系,毕竟你们……”

KO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郝眉打断,“这个你更不用担心了。我跟你说,估计那小子现在正窝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天人交战,纠结矛盾着呢。”

“纠结?矛盾?”KO表示不懂。

“是啊,反正你不用放在心上,更不用做什么,你不去找他,他也会送上门来,你以后就会知道的。”

郝眉这番话并没让KO放松多少,但看他胸有成竹的模样,KO便不再多说什么,只要无条件相信他的话就是了。

摸了摸郝眉的头发,已经干得差不多了,KO关掉了吹风机,吹风机的噪音骤热消失,显得房间有些安静。

见KO没再说话,郝眉微微蹙起眉问道:“不对啊,怎么好像一直都是我在说,你和老爸去聊了那么久就说了这么点东西?”

忽然发现他问KO的问题,KO其实就只说了那么两三句,反而是他自己像竹筒倒豆子一样把KO知道的不知道的全给补全了。

“KO你老实说,老爸他真没为难你吧?” 

“没有,伯父还说了很多,比如一直以来给我创造了不少‘前任’,又比如那个任务。”

“啊,我爸怎么连这些也跟你说了啊,真够诚实的。”

“伯父说即便他不说,我总有一天也会知道,与其到时候再闹的不愉快,倒不如直接把话说开了。”

“什么呀,我说老爸这是……”

一只温热的大手轻轻抚上郝眉的脸颊,指腹轻擦过他柔软的唇瓣,止住了他即将出口的滔滔不绝。KO转过身单膝蹲在郝眉身前,“眉,要不是伯父提起,这些事情我竟然一点都没察觉到,是我的疏忽大意,这些日子让你受苦了。”

郝眉按住KO的手,垂眼咧开嘴笑道:“是啊,那你要怎么补偿我?”

“我答应了伯父以后会好好照顾你。欠你的,我没钱赔给你,那就只好肉偿了,这一辈子都是你的,这个补偿接不接受?”

郝眉眨巴着眼睛,“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求婚吗?”

“可以。”

“你就这样跟我求婚啊?鲜花呢,戒指呢?”除了一个单膝跪地的KO,什么都没有。

KO凝视着郝眉那一脸坏笑的表情,配合着说:“我没钱买,工资卡都上交了,你还没给我零花钱。”

郝眉一个没忍住,噗嗤一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幽默呢。”

“那你接受吗?”

“当然!”

郝眉扬起更大笑容,身子忽的往前扑去紧紧抱住KO,成功地将他扑倒在柔软的地毯上。

快速地在KO唇上印上一吻,郝眉坐起身子跨坐KO身上,睡袍因为这个动作被撩起,露出白净结实的大腿,有意无意地磨蹭着两人的某个敏感部位。

郝眉笑盈盈道:“嘿嘿,我的地盘我做主,KO,今晚你就从了我吧。”俨然一副翻身农奴把歌唱的得意模样。

KO不置可否,嘴角微微扬起,满是柔情地看着郝眉。舒舒服服地躺在地毯上,一双大手在郝眉的腿上慢慢游走,似乎没有要反对的意思。这模样,在郝眉看来就是默认,躺平了任他采劼任他为所欲为的表现。


tbc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