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14)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8-10  8-11 8-12  8-13

-----------------正文---------------

(14)

“所以啊,打从第一眼看到苏小姐看KO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心里想的是什么了,不过到底还是幼稚了些,跟个耍性子的小孩子差不多,不理会就是最好的还击。微微师妹早就给她准备好换洗衣物,她说没衣服不过是个借口罢了,但跟小孩子继续闹也不是办法,那就陪她出去晃晃咯,反正现在憋着一口闷气的是她不是我。”最后,郝眉跟镜子拉开了一点距离,妆容精致却不妖媚,有种邻家女孩的清新感,走在街上也不会特别引人注目,这正是他想要的效果。

听完郝眉的解说,于半珊的表情从开始的好奇变成惊奇,“啧啧啧,难怪你说什么要待在这里跟KO在一块儿。不过,没想到啊没想到,眉哥你在这方面的技能居然就这样给点了?”

郝眉耸耸肩,不置可否。

“叔叔他们这么做这算什么,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句话我早跟他们说过了,事实证明,我说的不假。”郝眉一把搭上于半珊的肩膀,“嘿嘿,说不定以后甄少祥那边有啥问题,我还能给你出谋划策……”

“呿,闭上你的乌鸦嘴。”

 

良久,苏思莹姗姗来迟地从房里出来,坐在沙发上翻着书等候多时的郝眉闻声站了起来。

“苏小姐准备好了吗?那我们出去吧。”红唇轻启,声如黄莺,举手投足间淑女气质表露无遗。

换上女装的郝眉高挑且柔美,纵然只是略施粉黛,穿的不过是普普通通的T恤牛仔裤,但苏思莹也不得不承认,郝眉这副模样已经能让不少女人自愧不如。至此,苏思莹生生有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变态。”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算是给自己一点自我安慰,苏思莹对郝眉的妒意更深了。

 

    到了商场,苏思莹想都不想径直往内衣店走去,还特意绕到性感内衣的专区这个瞧瞧那个看看,就算不买也打定主意不走了。

不时偷瞄跟在自己身边的郝眉,让苏思莹失望的是,自以为会看到的郝眉尴尬窘迫的表情却完全没看到,郝眉泰然自若的神情让她恨得牙痒痒。

于是,苏思莹朝周围张望了下,举手招来导购张口问道:“有哪个款式适合我这样的?”说完她自信地挺挺胸,虽然自己还只是16岁,但她对自己的身材可是很有信心的。

然而,她的一口标准的英语在D国似乎不大受用,导购听完她的话之后表情一片茫然,结果还是郝眉用流利D国语把她的话重复了一遍,那位导购方才笑着给苏思莹引路。

苏思莹在语言上吃了一个闷亏,但这也只能憋着,怪自己没多学几门语言。可让她闹心的是,那位态度诚恳,时时刻刻露着甜美的职业笑容的导购小姐居然把她带到少儿内衣专区,还十分积极地从货架上拿出几套款式可爱的内衣供她选择。导购小姐滔滔不绝地介绍,郝眉在一边耐心地一字一句给她翻译,若不是郝眉的表情实在毫无破绽,苏思莹都觉得他其实是在羞辱她。

这还不算完,当苏思莹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要一些比较成熟性感的款式时,导购小姐虽然有点迟疑,但秉着顾客至上的原则还是将他们带到另一个专区,找了好一阵子才将可能有适合码数的款式放到苏思莹面前。趁着苏思莹挑选的空档,导购小姐也没闲着,随手就找来好几款更加性感突显身材的内衣介绍给郝眉,态度比向苏思莹推销还要积极不少。说实话,郝眉在看到他面前的内衣时,自己也禁不住掩嘴失笑,只不过不敢笑出声而已。

苏思莹不看不打紧,一看可就气不打一处来,凭什么导购小姐找来的内衣要比她手上的大上几个号,纵然郝眉一直在礼貌地温言婉拒导购小姐的推销,苏思莹就是越看越不爽,愤愤道:“一个大男人身材跟女人似的有什么好骄傲的。”

苏思莹说这话的时候声量不算大,虽然导购小姐听不懂,但不等于附近也没有顾客能听懂,因此苏思莹的话音刚落,好几道怪异的目光便直直射向郝眉。

郝眉眼睛微眯,一手指着广告海报中的一位身材比较精瘦的男模,柔声问道:“我丈夫比较瘦,跟这个男模差不多,有什么款式能推荐一下?”

话音一落,四周的神秘视线就消失了,而导购小姐亦高兴地小跑着要去找些男款内衣过来。苏思莹好整以暇本以为会是一场让郝眉无地自容的好戏,竟然就这么在一瞬间给他轻飘飘地化解了,好戏还没开始便已经落幕。

末了,郝眉转过头朝苏思莹用中文咬字清晰地说道:“你再怎么操心,那也是别人家的男人,何必呢,你说对不?”中文的博大精深在于简单的一句话可以是字面上的意思,可仔细想想又可以是另一个意思,尤其“别人家的男人”这一句,放到现在的情况,还真是值得细味。

    “你……”苏思莹再一次被堵得说不出话来,负气抄起面前的内衣直直走进试衣间

见此,郝眉轻笑一声摇摇头,“小朋友。”

 

“不买了吗?没有喜欢的?”郝眉再次看到苏思莹时,她正两手空空地站在试衣间旁边。

苏思莹还没说话,热情的导购已经将包装好的商品送了过来,她接过袋子手一提,脚一迈直接往外走。

郝眉看着那精美包装袋子,一个不好的预感升腾而起,“你付过钱了?”

“你这不是废话吗?不是我给的钱,难道是你吗?”

郝眉揉揉额头,不安感更大了,“你其实可以让我给你钱的,你用的是现金?”

“怎么可能?当然是刷卡啊,我爸很早就给了我他的信用卡附属卡了。”苏思莹没好气地回答道。

“果然。”郝眉的不安预感成了事实,无奈地重重叹了口气,连忙拨通电话,“喂,愚公,赶快收拾行李,我们必须连夜离开D国。”

“怎么啦,突然这么着急?”

“苏小姐用了博士的信用卡买东西。”

“靠!好的,我马上收拾!幸好E国那边的房子已经有着落,我联系一下微微师妹。”

“嗯,KO还没回去吗?”

“没呢。”

“哦,那我给他电话吧,先挂了。”

“你们也赶紧回来。”

“在路上了。”


tbc

-------------------------

emmmmm。。。。。已经对自己的话唠程度无语了,越写越长篇的我现在只想躲被窝里瑟瑟发抖。。。。。。

评论(7)
热度(5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