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八)号案宗——无尽归途(17)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8-10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正文---------------

(17)

过了一会儿,一声清脆的碎裂声把于半珊吓了一大跳,旋即冲厨房方向大喊问道:“眉哥,怎么了,没伤到吧?”

然而,等了半天都没得到郝眉的回应,于半珊觉着不妙,急忙丢下手里的扫把大步走了过去。待他走近厨房看清里面的景象时,当即三步并作两步奔跑过去扶住郝眉颤抖不已的身子,“郝眉!郝眉你怎么了?”

但见郝眉手捂着肚子,蜷缩起身体跌坐在地上,不远处是碎裂一地的玻璃杯碎片,煞白的脸上五官因疼痛而变得扭曲,在这样的气温下竟还能冒出满脸涔涔的汗水。

“发生什么事了?”看到郝眉这样痛苦的样子,于半珊急了。

郝眉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嘴巴张了又张,就是蹦不出一个字来。

“能站起来吗?我现在带你去医院。”

郝眉微微摇头,他现在连说话都变得艰难,更别说站起来了。

“他怎么了?”问话的是听到于半珊的喊叫后火急火燎跑出来的KO,身后还跟着一脸担忧的苏传忆。

郝眉已经痛得死去活来,根本无暇去回答任何人的问题了,不断在痛苦地呻吟着痉挛着,什么都听不进去。

“眉哥刚刚还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忽然就……要是猴子在就好了。”

KO一听,眉头拧得死紧,目光不经意扫过躲在房门后探头张望,不敢上前的苏思莹,她神情惊慌眼神闪烁,身子似乎还在发抖。

“你对他做了什么?!”就凭她这表现,KO不用多想也知道这事与苏思莹脱不了干系,锐利的目光狠狠盯着她。

苏思莹被KO这么一吼,心头一颤更慌了,脱口而出:“没有,我没有在茶里下药,我没有。”可这样的辩解无疑就是不打自招。

“下药?”

“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苏传忆在KO他们有所动作之前来到女儿跟前,扬手就甩了她一重重的巴掌。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疼爱多年的女儿竟然做出这么可恶的事情。这是他第一次动手打她,苏传忆失望心痛之余更多的是愧疚。

“我没有,你凭什么打我,你不是不管我了吗,还有什么资格打我?”

苏思莹的话才说完,KO只觉怀里的人一阵剧烈抽搐,郝眉忽的扭头吐了一大片,似乎还混杂了些猩红的血丝,哼哼几声就没了声音失去了意识。

这一变故让KO的目光变得愈发凶狠,“你最好求神拜佛他没事,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就算任务失败我也在所不惜!”

猛的一把抱起郝眉,KO扭头吩咐道:“不能拖了,我送他去医院,剩下的你处理。”

“好的。”于半珊急匆匆拿过大衣盖在郝眉身上,随口应道。

苏思莹吓得腿都软了,整个人瘫软在地上,一股股寒意充斥在四肢百骸让她不寒而栗。她的的确确是被吓到了,她真切的感觉到KO是认真的,就他刚刚那个想要杀人的眼神,他是真的想杀了她。

 “走!去医院,去看看你自己做的好事!给我去向郝眉道歉赔罪!”苏传忆愤怒地拉起苏思莹的手要把她从地上就起来。

“不要!”苏思莹奋力甩开父亲的手,哭喊着躲回房间反锁上门。

     苏传忆又是气愤又是伤心地等着房门好半晌,忽而转身走向于半珊,羞愧万分握住他的手,“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把女儿教好,我对不起郝眉。”

于半珊截住苏传忆欲要下跪的动作,“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不过苏博士,不是我想说你,虽然这是你们的家事,但苏小姐会这样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你,你整天埋头实验,对她确实太疏于教导了。”

“我知道,子不教父之过,我确实是太少时间陪在莹莹身边,可是,我是有苦衷的……”苏传忆颓然地坐下,双手捂脸,“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我一心只想赶快把这个项目研制成功,因为我怕莹莹会跟她妈妈一样,早早地就离我而去。”

“博士……”于半珊想出声安慰却不知该怎么说起。

“我太太是在莹莹5岁那年忽然发病的,她的病很罕见,从发现细胞出现病变到她离开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连给我们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后来我查过不少资料,关于这个病的记录并不多,但从数据里显示出遗传发病几率很高,所以……所以……”

于半珊叹了口气不好说话,心里惦记着郝眉的情况惴惴不安,说:“博士,我过去医院看看有什么能帮上忙的,你们留在这里别出去,应该没问题吧。”

“我跟你一起去,这件事我不能置身事外。”

“这……”于半珊看了眼苏传忆身后那扇紧闭的房门,“好吧……”

 

 

 “没事的,眉,你要坚持住,快到医院了。”医院距离他们所住的地方不算远,KO抱着郝眉一路狂奔,当他把人交到医护人员手里时,他急得快要哭了。

在抢救室外煎熬地等候着,KO越是想着,心里越是懊悔不已,他当初就不该答应郝眉的。一路上苏思莹的小动作他不是不知情,每回他要发作都被郝眉按了下来,说什么只是小女生的小打小闹,不要跟她计较。虽然不知道郝眉为什么会这么忍气吞声,可最后还是在他好说歹说之下答应了由他处理这些事自己不能插手的要求。

KO紧紧盯着抢救室的大门顿觉无力,这时候他除了双手紧握向天祈祷却什么都做不了。他愤恨,说到底,这些都是由他引起的,出了这样的事情,他恨不得现在躺在抢救室里头的是他自己。

 

“眉哥什么情况,医生怎么说?”

于半珊带着苏传忆赶来医院时,郝眉刚从抢救室里推出来,仍然还在昏迷当中。

“药物过量引起的药物中毒,本来这种药物过量也不会有这么严重的反应,但偏偏他对这种药物过敏……所幸之前已经把大部分的药物都吐出来了,医生给他洗了胃,应该很快会醒过来,休息一下没什么大碍就可以出院。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医生建议留院观察一两天。”

“眉哥没事就好。”听到KO这么说,于半珊和苏传忆都明显松了一口气。

晕晕乎乎地睁开双眼,郝眉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脸憔悴的KO,掀了掀唇角,“你别这样啊,我又没死。”

“别胡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KO俯下身,怜惜地探了探郝眉的额头。

郝眉摇摇头,“没有,就是有点累。”

“嗯,那你多休息一下,我去叫医生。”

   于半珊按住KO,“你别忙活了,我去叫,你在这陪着眉哥。”

“郝眉,是我对不起你,我替莹莹想你道歉。”

郝眉转过头,“苏小姐?关苏小姐什么事?”

“你现在这样都是莹莹他一手造成的,女儿犯下的错,我这个做父亲的难辞其咎。”

疑惑间,郝眉瞥过KO在一瞬间变得冷峻的面容,当即明白些什么。

“博士你别这样,我不是没事了吗?”

“不,郝眉,我一定会亲自带莹莹过来想你道歉,求你原谅的。”

此时的郝眉实在没力气和他争辩,轻叹一声闭上眼假寐休息,“再说吧。”

眼睛才刚闭上,忽然好像想起了什么复又睁开眼眸,“对了,这次的事情千万不要跟上面汇报,一定不能说,就当作什么都发生,知道吗?也帮我提醒下愚公,就怕他一个大嘴巴说漏嘴了。”


tbc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